星期四, 四月 23, 2009

我的晚霞

最近喜欢黄昏,也许是那种处在白天、黑夜的感觉吧。

这张是在去年拍的。

这张是昨天在KJE,一边驾车一边拍的。。。。



人生就是这样,总在接替的时候才会珍惜。



11 条评论:

杨 霓 说...

来你家坐沙发看晚霞!
我也很爱晚霞,可能妈妈的名字有个霞字。

键轩惠娘 说...

杨霓,那么你也会爱我咯???哈哈~
potato,好危险,驾车不要拍照。

杨 霓 说...

哈。。。丽霞,你的名字跟我的靓舅母一样哦!

動 Orson 说...

去年今日,有什麼不同?
明年今日,你期待什麼?
lol

vcwanyi 说...

一边驾车一边拍照?
不太好吧
好危险哦~

potato 说...

~杨霓
也许晚霞像是一种在工作疲劳后让人放松的景色吧。。



~鍵轩惠馆
的确是驾车拍照很危险,但是这景色太美了,我已经错过了几天,在那天再也忍不住了。。。你也是在驾车是拍雨天。



~勤
欢迎你的到访。
去年的晚霞,像是一朵花多,今日的晚霞像是一个老态龙钟的老人。
希望明年的晚霞不会像太阳那样的火热,因为现在的气温越来越热了。



~wanyi
想留住霎那间的一个景色,因为明天的地球不会再有这样的奇观了。

键轩惠娘 说...

冤枉啊~大人,我安全第一的,我是停了车才拍的,我要替自己平反啊~

美丽安 Marianne 说...

我喜欢日出
下次拍日出给我看。。。。

花木兰 说...

大家在欣赏,我竟然看不见。也许我的电脑有问题。。。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我知道你是一位副责任的妈妈。。。。哈哈!!!
但是在highway不能停在一边哦。。。下不为例。



~美丽安
日出?我是住在新加坡的北部,拍有一点难度。。。但是这挑战有一天一定能完成的。。。。


~木兰
其他的照片你看得到吗?

我是贝比 说...

这样驾车好危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