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5, 2009

在联络所的卡拉ok

15/3/2009


最近,我发现在我家附近的联络所(cc )那里有一间刚开的卡拉ok,我们一家大小就到那里看看。。




那里的价钱还蛮便宜,

1-7pm

小房一小时 $6,

中房一小时$8,

大房一小时$10,

7点以后

小房一小时$8,

中房一小时$10,

大房一小时$12.




我们只有4人,就拿了一个小房来唱。。。。


这是虎爷和孩子们在唱歌的情景。





在这里冷、热饮料只卖$1。




这是我和虎爷的对唱。。。


至于对唱什么歌曲呢。。。。。。。








这首就是我现在积极练习的歌曲。。。。。。《男人心女人情》

12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哈哈~
家庭乐哦~

Unknown 说...

哈哈。。好便宜啊。。
能时常去练歌了。。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跟你比,你比较幸福。。。。



~Kiko
对,现在虎爷常常去那里练歌。。。我通常会迟1小时到,因为孩子会要吵着要唱。

Aris Min 说...

真的很便宜~
那么你们那边的歌曲够多吗???

sock peng 说...

价钱很合理
至少你们一家人可以唱得很开心

papa &mama 说...

很幸福的一家人.

JY 说...

收费确实很便宜。
歌曲选择多吗?

Vivian Ng 说...

好开心的家庭日啊!

Sally 说...

哇。。。真的便宜叻。。。
有kaki了。。我也喜欢唱k哦。。
可否给我地址。。。谢谢。。

potato 说...

~min_aris
歌曲蛮多的,都是电脑的。



~sock peng
对,价钱便宜,而且环境不会那么复杂。



~papa &mama
幸福还离我很远,现在我只是尽我所能为孩子们带来欢笑。


~ JY
歌曲蛮多的,和那party world有的比。


~vivian
因为我比较八,所以常常会找一些新玩意给孩子们试一试。


~sally
是在marsiling 的cc...
听说在bukit gombak mRt 后面的cc那里更便宜,一小时只是$3而已,我还没有到那里勘察。哈哈哈!!!!

晴天 说...

真得很便宜哦。。可以每晚去了。。哈哈

chewny 说...

好便宜哦~~~

来个家庭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