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2, 2009

年初三的happy hour

年初三我们一家去delifrance吃了午晚餐,吃的时候是下午4点多。




看到他们的这个价钱就去吃一吃。





在等待食物的到来时,Abraham就在那儿童的menu后上色。
佳璇和我的合照。 佳璇要看哥哥的作品。
虎爷点的牛肉,原来是小份的,所以价钱这么便宜。
我的是鱼。
佳璇的面。


Abraham他不要我拍他的。



后来我们到了KTV去,因为很多人,我们只能book 到8点的时段,所以只好回家休息。


到了7点多,我们要出发时问Abraham要不要去,他说不要。。。。。。 因为当时在上映他喜欢的cartoon,我在8点的时候知道那cartoon做完后,打电话给他问他要不要来,结果。。。。。。。。。。。。。。

我又回去载他来了。

这爸爸和孩子们一起在唱歌。
Abraham个人独唱。
佳璇和虎爷和合照。
佳璇也要独唱,我真的给她气道没有话说。

看看他还认真的看着屏幕。
Abraham这角度还真像虎爷。
我的明日之星。。。。看来我在做星妈的美梦!!!!!!!!快醒醒吧。。。。

孩子们在唱歌的情形。




虎爷的歌声。。。和佳璇合唱。


8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happy family day.

Carrie_Nice9 说...

真是多姿多彩的新年。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效仿你的。。。想到上次你带孩子去ktv就想到带孩子们去。


~nice9
接下来我还有另一轮的family gathering在我的姑姑家。。

SockPeng 说...

这样小就会要唱k
将来你有机会成为星妈

80's Cherlyn 说...

等我孩子大了,
我也会带她去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potato 说...

~sock peng
星妈是要很多钱和时间来栽培的。。
我情愿将那些时间来栽培孩子让我变成博士的妈。。。
哈哈,看来我想太多了。


~泰迪妈咪@cherlyn
对,要常常带孩子去体会不同的事与物。这样会让孩子比同年龄的孩子来的懂事。

花木兰 说...

新年去外面吃玩,好贵咧!^_^

potato 说...

~木兰
还好了,当天我们用来大概$100左右。
一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