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3, 2009

爱的清单~算一算


一天晚上,
兩個決定分手的戀人,正在談判中。

女孩雙眼紅腫冷眼看了一看男的,

便把剛才寫好的清單遞了給他:


檯燈 ----- 我買的。


書架 ----- 我買的。


相框 ----- 我買的。


時鐘 ----- 我買的。


椅子 ----- 我買的。


以上物品我將搬走。


男孩看了一眼,從桌上拿起一根筆,


伏在桌前掁筆疾書,也給她一張紙:


棉被 ----- 免費。


衣櫃 ----- 免費。


熱水瓶 ----- 免費。


電話 ----- 免費。


兩百封信 ----- 免費。


無數次的接送 ----- 免費。


陪著妳、照顧妳、等妳 ----- 免費。


妳愛逛街,我帶箸妳到處跑 ----- 免費。


所有的衣服,花朵 ----- 免費。


還有為妳焦慮,為妳歡喜,這些都是免費的。


以上全部都加起來,對妳的真愛仍是免費的。


以上全部 免費 贈送,歡迎搬走。


女孩看後,剛收藏好的淚水又逐漸解放出來;


她垂下頭,吸一吸鼻子,再抬起頭還是冷冷


地看著男孩說:


以上所有東西我全都搬走,還有() ----


 我選的,也要搬走!!


男孩二話不說便摟著女孩,在她耳邊悄聲地說:


把我搬走吧!讓我一世依賴著妳!!




4 条评论:

晴天 说...

好感动的一篇文章。。。呜呜~~

potato 说...

~晴天
我们心中有爱,所以觉得感动

键轩惠娘 说...

那女孩遇到那男孩是她一生的福气。

mary 说...

因为还有爱,所以是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