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7, 2009

白跑一趟-真是鸟

星期六晚上听新闻说,旅游局为了号召国人多旅游国内景点,旅游局就送出5个地点的2009张free ticket,所以当晚我收到那sms还开心的要命。。

在星期天,载虎爷去上班的时候,就带着我的“两大护法”浩浩荡荡的去jurong bird park.....


到了bird park 就学起 博友们一样在门前拍照,我的“护法”姿势摆的如何。。。
那里知道到达那里,才知道那些免费的票早都被人换完了。。。。。结果不得其门入,结果只好打道回府。。。因为虎爷的公司有免费的票,所以我当天不打算花钱买票进去。
这是在门口拍的一些鸟只的照片。
Abraham说佳璇的衣服和那些小鸟很称。

11 条评论:

died 说...

孩子的christian很特别呀。
哦。。。女儿看去真的与鸟很搭配。
她应该很喜欢拍照吧?

键轩惠娘 说...

小孩很失望吧?

华言巧语 说...

你肯定又气又失望了?

花木兰 说...

失望而归,小孩子一定很不高兴。

potato 说...

~梦想罐头
什么是:孩子的christian很特别呀?
对,我的女儿很喜欢拍照,但是那个cool儿子就不喜欢。。



~鍵轩惠馆
他们是有一点,但是他们都还好,没有吵闹。


~华言巧语
我真的好气,但是你知道新加坡只要是free的ticket那里还能轮到我,一定被“怕输”的人强光了。
所以你以后有什么free的记得要益我。

potato 说...

~花木兰
孩子他们还好,因为他们知道这是free ticket,我也告述他们会叫虎爷去公司定那公司的ticket。

Sally 说...

哈哈!!我还不知道有酱好康的事叻。。。

小雪 说...

哈哈哈~~我就是想說,有免費的東西,排隊的時間肯定是你所想象不到的啦~
就算是在我這裡(新山)有JUSCO DAY,
你知道門還沒開就有人在等了嗎?
我還沒去過bird park呢!下次你去,記得拍多多哦~~

potato 说...

~sally
应该下次还有这样好康,因为新加坡政府要协助旅游业,不然IR好的时候没有人来怎么办。。。



~小雪
我听我的弟妇说,那jusco day简直是要死人,那些人买东西好像动不用钱。。
现在bird park、动物园、nightsafari有特价票,好象是三个景点才$30,值得去。
至于要怎么去bird park,你要去的时候告述我,我会好好向你讲解。

匿名 说...

“佳璇的衣服和那些小鸟很称”。。

真的叻!!

potato 说...

~云之站
你也这么觉得。。。

哈哈,佳璇就如鸟一样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