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1, 2009

十句话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yuan25blong-0304/article?mid=68484&next=68480&l=a&fid=33

10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什么都可以说的才是朋友,
什么都不可以说的做朋友来干嘛。

potato 说...

朋友是那种用真心来对你的。

华言巧语 说...

我喜欢最后那句....

potato 说...

一句句感性的话,也一句句的将我的感受一句句的刻在心里。。。

天使熊猫 说...

可是有些朋友,真的很傷人的~

potato 说...

~天使熊猫
谢谢你给我的留言,现在你是大忙人。。。。为了洋洋。。

的确,有一些朋友真的很伤人,我之前有已经受的多了。

wawalicious小歪 说...

恩~赞成!
没有100分,只有50分~

Alice Chong 说...

很好的分享~~~谢谢你!!!

Janelle 说...

那我要感谢我家大肥每次留下来跟我吵架才行了!

potato 说...

~小歪
对,每个人都只有50分,那还有进步的空间。


~Alicechong
不客气。。


~janelle_l
你家大肥是太爱你了,因为爱你才希望你会明白吵架的目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