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5, 2009

令人心醉-王力宏







我很喜欢听王力宏的歌。。。






想看高畫質請按播放再按播放器右下方的三角形符號中[HQ]即可清楚欣賞


心跳 MV (已被停止嵌入...!) 只好直接到网站去。
http://tw.youtube.com/watch?v=sVlFGoCsL80&feature=channel_page

心跳的歌词。。。(我的blog现在播放的)
想跟我吵架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你又在哭泣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有那么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想跟我吵架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11 条评论:

Sanze 说...

Haha... I love him too... Haha....

potato 说...

~sanze
一个有才华的人。
喜欢他并不是他帅,而是他的歌能打动人心。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他的歌很好聽~~

晴天 说...

这首歌我也有下载, 每天都听呢。。呵呵

potato 说...

~蜜蜂王子
英雄所见略同,好听。


~晴天
这歌有一点配合情人节。

vcwanyi 说...

我一直都挺欣赏他的歌.
不愧是才子啊~~~

JY 说...

王力宏的才华是不容否定的。
只是,我最近比较outdated,还停留在圣诞节他和范晓萱合唱的《雪人》... =.=

小雪 说...

自從有了youtube 聽歌方便了許多

chewny 说...

他很有魅力~~~ 羞羞。。。

【※斯儀※】 说...

好歌~好听~

花木兰 说...

我家老大也是他的粉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