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7, 2009

一千万toto的成绩







昨晚的toto一千万开采成绩。

Draw No: 2403
Friday 06 Feb 09


Winning Numbers
6 -14- 15- 28 -37 -43



Additional Number
24


有14人分得这一千万,每人平分的$732,082。

二奖是$45,495,有 60人中。

我前前后后买了差不多$22,但是今年我没有中,只好做回我的本份  

明年的一千万等我,我会再接再厉的。。。。


15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真的不容易中獎,明年希望你有機會中獎.

匿名 说...

我也有买..但没中....

potato 说...

~凡人馆长-志强
我会再接再厉,虽然说这梦想有点不切实际,但是人而梦想而每天活着。。哈哈哈。。。
也许这是家庭主妇的愿望吧。

Kate 说...

我还没对。。。。。但看到成绩,感觉机会妙芒。再接再历,只好期待下一期啰!

花木兰 说...

哈哈。。有梦人生才会魅力。。

Alice Chong 说...

我Hubby买了酱久都没中过:(

Aris Min 说...

听说中了的都是买了很多很多才中的~
是吗???~

potato 说...

~平凡的爱丽丝
下一次吧,我们一起分享那一百万就好了。
这个时段太多人要当百万富翁了。
上一期是一人独的150万。。


~kate
也许这就是住在新加坡的梦想吧。
哈哈哈。。。


~木兰
对,人而梦想而伟大。。。

80's Cherlyn 说...

我很少买号码的
希望有一天也有这种福气

晴天 说...

哈哈我还以为你中奖了。呵呵, 没关系, 再接再厉哦。。

potato 说...

~alice chong
没关系,我们还有希望。。。今天!!!!


~min_airs
只要幸运女生眷顾你,你买$1也会中。。。
在这次的头奖里者的有人买ordinary的$1.

~泰迪mami@cherlyn
你还年轻,等你有年龄的时候就会有这样的梦想了。


~晴天
如果我中奖了,今天那里有时间到这里分享,也许早早就去领钱了,就是因为没有中,才会像泄气的皮球一样——没力!!!!

c@therine 说...

希望你明年美梦成真!!
加油咯!

LuLu 说...

我也是有买,结果跟你一样~所以也是要乖乖做工...:P

wawalicious小歪 说...

呵呵,原来妈咪也会有这样的梦想!加加油啊

华言巧语 说...

我没有买。妹妹则中$9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