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6, 2009

过年不怕sushi











我们这一对夫妻很特别,常常和别人唱反调。




通常没有人会在过年吃sushi,因为sushi和“输死”谐音,但是我们这一对当黑的夫妻,就是要吃一吃sushi来冲喜。。




在上上星期就是从我三婶家回来,我们就去吃。。。




忘了向大家汇报,那天虎爷是输了RM 1250,所以没有人猜中。。。。




我们选了在sembawang 的那间sakae sushi,虽然这里的sushi不是很好吃,但是因为有一个小小的室内playground,可以让Abraham和佳璇去那里玩,主要还是我和虎爷可以好好的享受。







我的男人

家里的两个女人
我的情人


这位帅哥以后不知情落谁家。。。




sushi不会输死我的。。。我会越战越勇!!!!!













11 条评论:

晴天 说...

sakae sushi~~哈哈日本餐可是我的最爱哦~~

键轩惠娘 说...

好幸福的一家哦!

小雪 说...

原來壽司還有這樣的意思
我還覺得清清淡淡的挺不錯呢!

Alice Chong 说...

壽司 = 输死

我才第一次听呢!!!哈哈~

匿名 说...

我们曾经新年想吃寿司!!
今年也是一样,可是妈妈阻止我们了

chewny 说...

别关什么啦~不过,老人家不喜欢的。




哎,可惜我只有儿子。。。

匿名 说...

不管是输死还是赢死,只要得爽死就好了。。
:)

mary 说...

寿司好吃,我们也有在新年吃。
其实不说我还从来没把它和输死联想在一块儿呢。:P

华言巧语 说...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寿司叫输死。
sushi是日语咧!

绿禾 说...

过年吃寿司,很不错的主意!健康营养又美观可口,吃了健康长寿哩!

potato 说...

~晴天
这一家的口味还好,我比较喜欢吃sushitey。


~鍵轩惠馆
幸福的一家?带着我这两位护法,不可以去吃更高档的食物,不然会被人轰出去。。


~小雪
可能只有赌鬼会忌讳这些意思。。哈哈!!!


~alice chong
赌鬼的忌讳吧!


~sockpeng
也许你妈妈就是觉得有这样的忌讳吧。


~chewny
为什么可惜只有儿子?
我的儿子还是我的知己,我每一次有心事,就是找她述说。。。
但是一想到以后她是别人的,现在我还是要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感情,不要到老了才放不下。



~云之站
对,爽死就对了。。。填饱自己的胃就好。



~marytance
哈哈哈。。。只要看新就好。


~华言巧语
sushi谐音就是su=输,shi=死。。。。



~绿禾
我每一年都会在过年的期间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