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4, 2009

Abraham被选去跳舞

昨天下午老师叫我进去课室说要和我谈,我还以为是什么事。

原来Ms Fadilah选Abraham在毕业典礼的上跳舞

这一次,老师选了,男生:Abraham,nelson,javier,annieruthan,khar wah,heikel.。
         女生有:serele,verlyn,jorina,joan,shana.

老师说,这一次会以cartoon的人物为主,也许会在每星期留校2天来练习。

服装费是$60,我对Abraham说由他自己付完,他马上说他没有这么多钱。我说好吧,我会帮他付一半。

其实,我这样的用意是要告述他,他自己要去跳舞,就必须负起这服装费的责任,不然,以后他不会知道大人赚钱的幸苦,也要让他知道,不是什么事都能顺他的意,人生是如次的漫长,如果孩子们没有在小时候有一丁点的挫折,以后大了到社会怎么适应这社会的生活。

或许我想太多。。。。。。。但是希望他能明白。

现在头疼的事是星期二、五要练舞,但是星期二Abraham要上全脑开发班,星期五要去弹钢琴,所以我必须将这两天的课程另外做安排。。。。

14 条评论:

晴天 说...

恭喜Abraham哦, 那他扮演什么卡通角色呢?

potato 说...

~晴天
还不知道他会扮演什么角色,也许是路人甲吧。。

华言巧语 说...

你儿子跳舞还好,因为是很多人一起;
我儿子k1,k2都被老师选上台献词,
我陪他一起紧张,深怕他念错台词。

potato 说...

~华言巧语
你的儿子好厉害哦,上台献词,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起码你的孩子就拥有这个机会。。。

晴天 说...

哈哈搞不好他会给你一个惊喜, 是主角呢。。 嘻嘻, 和他说加油哦~~

potato 说...

~晴天
你太“高”估abraham,因为Abraham长的“矮”,所以不可能做主角的。。。。哈哈哈!!!!

Vivian Ng 说...

看着孩子在台上的那一刻,又是另一种感动的。。

potato 说...

~vivian
我会好好记得那一刻的。。。因为那一刻代表着我的儿子长大了。

Alice Chong 说...

你的儿子好厉害噢~要加油哦~

全脑开发班是读什么的呢???

Unknown 说...

你這樣的教育孩子,他的未來一定會很好的

薰衣草夫人 说...

你的孩子也挺忙的,不过上台表演也真难得,头疼一阵子沒关系啦...

Ashley 说...

你用这种方式让他出钱也很有教育性哦,
我以后也该向你学习。
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都送孩子去学钢琴?其实学钢琴对他有什么好处呢?

potato 说...

~alice
全脑开发是一种瞬间记忆的方法。


~凡人旅馆《志强》
以后儿子会不会好,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是希望以后对他的人格会有所帮助。。


~薰衣草夫人
想着儿子在10个月后在台上的笑容,现在就有点迫不及待。。。
就像是10月怀胎一样的在等待。


~ashley
其实我让儿子学钢琴不是要他在音乐上有什么发展,我只想通过音乐让他练习注意力。

c@therine 说...

Abraham,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