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0, 2009

在三婶家的元宵节

今年三婶邀请我们这家族到她的家庆元宵,婉卿堂妹就sms通知我们。

当天,我从新加坡回去,在woodland那里又塞车,我们只好从second link 那里回去,secong link那里的交通是通行无阻的,但是要还比较高的收费。

当我们抵达爸爸家时才不到7点,所以就在那里休息一下。。。。。弟弟因为他的朋友的孩子满月,所以就要提前去朋友那里,这时嘉乐也要佳璇和他一起去,结果弟弟带着嘉乐、佳璇去。

在等待爸爸、妈妈回来的同时,我就打点话问岚岚,要不要顺道去载她的母亲-弟弟的岳母。

到达三婶家,婉卿的家公、家婆、她的大姑和孩子们都到了,姑姑也到了,当时的气氛很热闹。


这是是我的堂妹夫-jackey,他也是我的一位朋友的堂弟。。。缘分就是这样的。这是jackey宝贝-宥熙。他们真有父女相。
当晚宥熙成为了焦点,因为她太可爱了。
抱着宥熙的是她的婆婆,婆婆也是一位摩登的阿嬷。我最喜欢宥熙的肤色,粉红的。
有外婆喂宥熙吃橙,看宥熙的脸就知道太甜了,甜在心里,因为有婆婆和外婆的关爱。
当晚宥熙好像变成大家的玩具,看綺昀也将她抱在怀里。。
这是我家的野蛮公主。
可爱吗?手上的拿着一个红红的纸袋,装着什么呢?
原来是装着我、Abraham、佳璇特制的情人节巧克力,元宵节也是东方情人节,所以我为我的家人准备了“亲情”情人节巧克力。

接下来到大人们的时间了。。。。。

。。。。。。


。。。。。。

今年姑丈在三婶家的运气不是这么好,才做庄1小时就输了RM500现金,虎爷后来也和姑丈一起股东做庄。。。
在这一桌赌局里有着许多母女档,这是二妹和妈妈一起赌。
岚岚、岚妈妈和岚岚的弟弟在一起赌。

这是姑姑和大表妹。。
这位是最小年龄的赌后-淇淇。。


我们在三婶家待到凌晨3点,我就开车直接回新加坡。大赢家是我的弟弟、堂妹夫。


猜猜虎爷在这一次的赌局里输多少钱?奖品只有一份。

19 条评论:

May 说...

就猜虎爷输掉800元

花木兰 说...

哈哈。。rm400

ET女子 说...

RM250~

小薰妈 说...

RM450??

potato 说...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猜中。。。。
再猜!!!!

【※斯儀※】 说...

我看到的尽是洋溢着温馨,欢乐的画面~

c@therine 说...

用second link会比较快但要付上比较贵的过路费,这叫用钱买时间啊!哈哈。。。
我猜RM100

晴天 说...

难道是整千块?不会吧?~~

died 说...

好热闹咧.BABY的肤色真的很粉红咧.很CUTE.
你们开赌哦.很刺激咧.
做么没有选择题的...哈哈
我猜RM380
还是RM660? 再不然就RM720

potato 说...

还是没有人猜中。。。。

每人只有2次机会。。。

Vivian Ng 说...

rm530

JY 说...

我猜RM160。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可爱哟!

Alice Chong 说...

Rm1000块吧!!!

potato 说...

还是没有猜中。
还比你们猜的还高。。。

键轩惠娘 说...

police来了。

晴天 说...

我再来猜。。难道是千五块?那很多了也。。

华言巧语 说...

我猜1800,2000。

Alice Chong 说...

Rm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