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8, 2009

女人为何爱哭









「你為什麼哭?」一名男孩問他媽媽。


「因為我是個女人啊。 」她告訴他。


「我不懂。」他說。


母親緊緊擁抱著孩子說, 「你永遠也不會明白的。」


後來,小男孩又問父親, 「為什麼母親常常無緣無故地哭?」

「女人的哭都是沒理由的。 」他的父親說。


小男孩長大了,成為一名男子,仍然不知道為什麼女人愛哭。


最後,他撥通了上帝的手機,問,「為什麼女人動不動就哭 ?」


上帝說:「我造她的時候就要她與眾不同。

我使她的肩膀很堅強,足以承受整個世界;

我使她柔情似水,能夠給他人以快慰;

我給了她力量,讓她可以忍受分娩的痛苦;

我給了她的耐心,當其他所有人放棄的時候,

她依然能夠獨自前行,忍受病痛勞累照顧家人,卻從不抱怨;

我給了她堅忍,使她能夠在任何情形下,

即使是被深深傷害了,也永不放棄對孩子的愛;

我給了她能力,她能幫助丈夫走出失敗。

她由丈夫的肋骨作成,卻保護著丈夫的心;

我給她智慧,讓她心無旁騖站立在丈夫身旁;

最後,我給了她眼淚,以供她需要時使用。這是女人獨有的。」



「你看,女人的美不在她的服飾,不在她的形體,

也不在她梳理頭髮時的婀娜。女人之美在她的眼睛,

那是心的一扇門,裏面住著她的愛。」







看了这么多名博友在分享她们浪漫的情人节,我好妒忌哦。。。

我家那只老虎,今年既然没有表示,好心疼哦。。。也没有烛光晚餐,什么都没有。。。。。呜呜呜。。。。!!!!!

真是不会在适合的时段做适合的事。

5 条评论:

绿禾 说...

potato:好好回想你们以往的浪漫温馨时刻,偶尔可把旧的旅游照片拿出来看,也可以自己先制造些小小惊喜,男人通常是不会明白女人为什么整天要求惊喜的,但对你制造的小小惊喜,通常是会乐得接收,并且心里暗喜。

c@therine 说...

他不行动你行动嘛!

potato 说...

~绿禾
哈哈,好建议。


~c@therine
我的行动也要他会要接受。。哈哈,不用急,我会好好让他受的。

Vivian Ng 说...

有时候男人就是这样,我们女人不开口就以为我们不需要不在乎不计较。。其实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可以自己识做,对吗?不用紧,下次就和他讲明,你要,你需要,你喜欢!

Pet猫猫 说...

Man always like that, take from granted.....you still not too bad, I think better than Cat (me), if you still felt bad, go to my blog and read the title of "可悲的情人节" I think you feel better....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