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3, 2009

妈妈的生日

妈妈的生日在是21/2,今年妈妈57岁了。。。 妈妈最近好像进入更年期,所以常常会有一些举动是反常的,像是在早上妈妈就会觉得非常寂寞,就会想一些有的、没的,有时会弄得我是一头雾水,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晴天、雨天。 这个生日真的是让我们费尽心思,因为妈妈说不要为她庆祝,如果我们为她庆祝,她就不回家,但是这些话是在早上说的,后来看到我们都回来为她庆祝。虽然,这生日没有爸爸、弟弟的参与(因为爸爸来新加坡帮他的朋友工作,后来爸爸没有通知我他的放工时间,结果爸爸在第二天早上才回去,而弟弟也是因为要做冷房的工作。所以当天很迟才回来。)但是妈妈还是依然的高兴。 当晚我又是塞了2个小时回到妈妈家,有时会觉得很累,因为在车上的时间还比相聚的时间长。 二妹更可怜,因为妹夫第二天要凌晨4点起来做工,所以还必须在妈妈庆祝生日后,就驾车会笨珍。前前后后在妈妈家只是1.5小时而已。 这是阿慧在123蛋糕店买的蛋糕,我们很喜欢吃这家的蛋糕。 妈妈在和孙子们玩乐。 连小小的淇淇也来凑热闹,这些都是妈妈的开心果。 妈妈,我好喜欢看到你这样的笑容,那笑容是从内心笑出来的,比你每3天的愁容好太多了。 这些都是小辈。。 三个女儿和孙子和妈妈一起拍照。 这些是有虎爷拍的,由于他不是很熟悉我的手机,所以拍的很久,弄得乐乐都没有耐心了。 妈妈带着我送她的珍珠白金链,妈妈以后我一定要存多多钱,买一条大大的珍珠链给你带着。

我的妹妹们,猜一猜谁是姐姐?谁是妹妹?



后记:


妈妈,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其实你已经很幸福了,或许我们不能给你什么大富大贵的生活,但是我们只要照顾好我们自己,你不用为我们担心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爸爸也是一位好爸爸,爸爸这么多年来对你的爱,我想不是许多男人可以做的到的,爸爸因为爱你,所以不舍得对你大声。爸爸是一个对爱情忠一的人。



这是虎爷不会用我的手机的录影,结果是大家的没趣的走开。。。。


这是今年的录影。

18 条评论:

Jane Chin 说...

你妈好年轻wor!而且子孙满堂,真的很幸福,祝你妈生日快乐!

Unknown 说...

有孩子和孙子在你妈妈身边围绕,已经很幸福了^^。

potato 说...

~Jane
谢谢你对我妈妈的祝福。


~grace
对,只有孩子们都在身边就会最大的回报了。

键轩惠娘 说...

伯母很幸福,有爱她的儿女和先生。

Jimmy Lee 说...

ah...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真幸福.

给我的话铁定很paiseh...

我猜左边是姐姐!haha..

紳褟 说...

祝 Aunty 生日快乐^^

绿禾 说...

potato:你们真有孝心!你妈妈好幸福哦!
我找不到你的那篇‘家变’呢!

Janelle 说...

幸亏没听你妈妈的话不帮他庆祝呢!看他笑道多开心!

匿名 说...

你的妈妈很年轻
已经有这样多孙了!!

veronica 说...

祝伯母生日快乐,和uncle永远恩爱。

晴天 说...

祝你妈妈生日快乐哦。。

黑色衣服的是妹妹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r mum...

花木兰 说...

祝伯母生日快乐。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我们都很爱妈妈,但是最近妈妈或许因为更年期所以常常弄得我们都为她担心。


~jimmy
paiseh什么?哈哈!!!!
如果有一天你的孩子为你这样庆生,我相信你也会有这样的笑容。


~绅褟
谢谢你对我妈妈的祝福。我会转告妈妈的。


~绿禾
妈妈是我这辈子的爱人,因为妈妈的10月怀胎才有这个用博客来写对她的爱的女儿,虽然有时会对妈妈无礼,但是事后却在我的心里疼惜这位妈妈。
我的家变那篇是在2008年9月。


~janelle_l
看来女人是善变的,不管是老的还是少的。
哈哈哈。。。


~sock peng
如果我好命的话,也许在妈妈这年纪也子孙满堂。


~veronica
谢谢你对老人家的祝福。
我相信你和你老公以后老了也会幸福快乐的。


~晴天
谢谢你对我妈妈的祝福。
对,黑色衣服的是妹妹。
当我拍这张照片是还作弄小妹,所小妹比较像姐姐。


~sharon
谢谢你的祝福。


~木兰
谢谢你的祝福。

Alice Chong 说...

祝你的妈妈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我猜那紫色衣服的是姐姐。。。^^

Ashley 说...

你的妈妈在新山?
建议她去参与auntie们的旅行团,
我爸爸已经不在了,妈妈以前也等着孩子们得空时来给她开心,后来她认识了巴刹的auntie们,时常去游玩,心情也好了。

Ashley 说...

我猜黑衣的是妹妹。^^

不知你有收到我寄出的礼物吗?

potato 说...

~ashley
你的礼物我收到了,但是不怎么会用。

对,黑衣的妹妹。

我妈妈也是有常常去玩,但是也许是因为更年期的问题困扰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