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6, 2009

彩虹

昨天下午下了一场很大的雨,大到连窗外对面组屋到看不见。

在那个时候,我正在和两位朋友同时在gtalk交谈,一位是gowry,另一位是我的知己。。。

和gowry谈的是与anna的友情问题,我的心里是觉得有一点可惜,为什么友情会走到这地步?为什么?

在谈话中,gowry告述我外面有彩虹,我就带着孩子到外面看。。。3人在不同的地方看到一道彩虹。




我在gtalk对gowry 说,也许我的生活就会和彩虹一样,会在雨后出现。
在7.06pm开车要去在虎爷的时候,在车上是看到彩虹桥,由于在驾车,没有办法将彩虹桥拍下。
今早在catherine 思斌的blog都看到他们的哦post是彩虹。。。觉得这世界好奇妙,这么多的人在不同的地方看到都是美丽的这一面。

15 条评论:

华言巧语 说...

好可惜呀!我竟然没看到彩虹,
今早看报纸才知道昨天天空出现了彩虹。
可是,我这里好像没有下很大雨咧!

键轩惠娘 说...

就好像在部落世界里,来自不同地方的我们,却有着同样写文章的兴趣。

晴天 说...

如果有下雨, 我要注意看看有没有了。。哈哈, 昨天我怎么没看到啊?呜呜~~

MIKIKO 说...

我的生活真的会像彩虹般,
会在雨后出现吗???

karenc 采茶女 说...

初次到访。
我昨天也见到彩虹呢~

Ksteeng1122 说...

我也很久没有看过彩虹了。。。。。。

Alice Chong 说...

雨天过后,我要走出去外面看看了,说不定我也可以看到彩虹。。。^^

绿禾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绿禾 说...

potato:错过了昨天的彩虹,不过2007年我在北海道旅游时,也曾与两道彩虹相遇,可去我的博‘秋天之旅’看看。

26 二月 2009 下午 04:05

【※斯儀※】 说...

YEAH!我又看到了美丽的彩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last time i saw rainbow is at chinatown, quite some time ago liao...

potato 说...

~华言巧语
我是住在北部。
彩虹好美哦。


~鍵轩惠馆
对,就像你我一样都在tg malim和seremban呆过。。。


~晴天
我是在新加坡和新山这隔一桥的地区看见,也许不久彩虹就会到你家了。


~mikiko
我相信你的彩虹会出现在最绚丽的地点。。。。耐心的等待也是一种享受。


~karenc采茶女
欢迎你的到访,原来你是在在异地看到同一景色。


~ksteeng1122
相信不久你会看到你觉得最美的彩虹。



~alice
所以现在有下雨,你要走出去看看有没有彩虹。


~绿禾
我的朋友今天告诉我,其实昨天是有两道彩虹的,但是我只看到一道。。。。
我会去你那篇看看外国的彩虹是不是比我们的亮。


~斯仪
你昨天在新山有看到吗?


~somewhere in singaopre
你错过了昨天的彩虹。。。真的很美,听我的朋友说昨天有2道彩虹同一时间出现。

mary 说...

好多人都看到了美丽的彩虹。
你家的header好美!

potato 说...

~marytance
对,证明这世界上有许多人都在看到美丽的景色。

vcwanyi 说...

彩虹是大自然最为奇妙的结晶品~
7种颜色,7种不同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