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31, 2009

感动的年初二生日

记得我在22/01/2009我的生日那一篇提起,我的生日是在大年初二,应该是没有蛋糕的,所以也没有特别期望。。。。。

当晚在和表弟们玩赌牌时刚好到了12点,妹妹就对表弟们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说是一个没有生日蛋糕的生日,当时他们每个人都向我道贺。。。。。

当时的心情也没有什么,只是觉得可以和这么都亲戚一起庆祝是多快乐的事情。
记得有一年的生日也刚好是在年28,当时也是请了叔叔们、姑姑,堂弟、妹和表弟妹一起庆祝。。。

我没有想到我的两位表弟-阿松和阿bee,他们两人在早上回去载女朋友的同时,为了找我的这个蛋糕,用了1个多小时找遍了皇后花园才在一间蛋糕店里找到这个蛋糕。虽然是在店里唯一个蛋糕,但是你们的心意却让我非常的感动。。。


1kg的蛋糕。
就是这位表弟-阿松(勉松)买的蛋糕,身旁的是他的女朋友-淑君(希望没有打错你的名字)
虎爷和孩子们,还有我9岁的表弟。
大家都为我唱生日歌。
我们家的全家福。
佳璇也能感受到我的幸福。
嘉乐也开开心心的。
弟弟最喜欢的宝贝-頌淇。。。弟弟真的很恨女儿。

红衣的表弟就是阿Bee,蓝衣的是姨丈。


妹夫、妈妈(红衣有花朵的)、二姨、弟弟、表弟、妹,中间那位是阿Bee的女朋友-晓予(不知有没有写错)



感谢我的妹妹-Rachel,是她在帮忙我拍照。。。。


一家人庆生真的是了融融。


这两份是我的礼物。。不约而同的是红色。
上面那份是岚岚送的。
下面那份是我的小姨送的。。。
谢谢你们。。。在此献上这个来报答你们。


18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变成很热闹的生日了!!

potato 说...

~sock peng
对,变成一家人在庆祝的生日。。也是难得的生日。。
我二姨还问,为什么过年要切蛋糕,我说我生日,她才恍然大悟。也许是玩麻将玩到不知什么是发生了吧。。。哈哈哈!!!!!!

小陈 说...

你的表弟很好人哦
花了一个小时去找蛋糕
因为很多店都没开的

potato 说...

~小陈
对,那天真的好多店都没开。。。
这也是我感动的地方。

vcwanyi 说...

呵呵~生日快乐呀~有家人陪你一起过生日是很幸福的哦~

potato 说...

~wanyi
谢谢你的祝福。
的确有这么多的家人陪伴真的很幸福。

xiao E 说...

生日快乐~~


对不起哦~~

西瓜迟来的祝福~~

小雪 说...

很窩心呢~你們的感情都很好.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

键轩惠娘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华言巧语 说...

我也替你感到开心,毕竟是突如其来的惊喜。

花木兰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_^

阙爱芬╭* 说...

哇~ 很幸福呢! 有那么热闹的生日会.

祝你快快乐乐,永远幸福,健健康康^.^

Alice Chong 说...

祝你生日快乐!!!

Muak。。。Muak。。。(送上两个飞吻)

mary 说...

好热闹,好开心的生日!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potato 说...

~瓜瓜
谢谢你的祝福。
不管你是迟来还是及时的,我都能体会你的心意。


~小雪
对,我们的感情是很好,虽然我们一年只能见面几次,但是那份情谊是在心里根生的。。。。


~oms
谢谢你的在此的祝福。。


~鍵轩惠馆
谢谢的祝福。
祝福是没有分迟来的,因为那是一番心意。


~华言巧语
我真的是又开心又感动,真的要谢谢我的表弟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


~木兰
谢谢你的祝福。
在这里得到这么多五湖四海的祝福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爱芬
真的是超幸福的,那一刻是永远在我们的家族的记忆。


~Alice chong
哎哟,我会脸红的接收你的飞吻。
但是想到这是来至SP的飞吻,里面包含着好多的祝福。。。谢谢你!!!!


~marytance
那天真的是好热闹,只不过还有2个表弟没有回来,一个老婆在做月,另一个去女朋友家,但是他们都不知当天是我的生日。。。


~somewhere in singaopre
Sharon,谢谢你的祝福。就算是迟来也是代表你的心意。

c@therine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