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5, 2009

老牛吃嫩草

最近在新加坡的的演艺界闹得沸沸扬扬的事件就是---“煎饼、衣领”的忘年恋的笑话。。

男主角是56岁的“贱兵”,女主角是24岁的“衣领”,这绯闻我在过年的时已经有听闻,因为那天阿姨提起,很多972的听众在“煎饼”的blog看到他和助理的许多亲密的照片而打电话到电台问他,但是那时他都否认。当天我们听完阿姨说他们俩的岁数是一个“贱人”56岁,“衣领”24岁,当时我们都没有留意要买万字,结果当晚开出头奖了,所以我对他们的岁数那么敏感。。。

这“贱兵”以为可以上电视做一位世纪情圣,哪知道竟然惹来变成世纪禽兽。。

昨天,我们两姐妹和爸爸讨论着问题,爸爸说如果“贱人”没有婚姻在身,那还ok,但是想一想一个相差32岁的婚姻会是什么样的局面。。。

那24岁的“衣领”到底图这位老男人什么?老男人又不是很有钱。。。。难道为了这老男人的名气吗?

续上次我写的那篇《ABCDE女人》,今天我又有感而发的写了这篇《男人篇》



20-30岁的男人
是打火机,一点即燃。







30-40岁的男人
是雪茄--慢慢的点燃,慢慢的享受









40-50岁的男人
是香烟,有时是需要有一点鼓励,才会不停的燃烧。










50-60岁的男人
就如一只火柴,一滑而过,只有几秒钟的光辉。










70岁以后的男人,我看已经变成烟灰了吧。。。





现在这老男人抛弃他这20年来一路陪她走过的老婆,虽然这之中他们的问题,我们旁人并不是那么清楚,但是我最受不了他说的那句话就是,要发生这新恋曲并不是他愿意的,那是天意。。。。
TMD,天意,难道一个56岁的人不知道要如何用脑思考吗?与一个可以做自己女儿的女人在谈情说爱,刚开始是有着年轻的心态,但是有时你想的是你的身体不能负荷的(不要想歪),我指的是一些户外活动。

今天陪你走20年的人为你的薄情而哭泣,你不用那么等到20年你才为你的“衣领”而哭泣,我想5年后,当“煎饼”(56+5)时,而“衣领”才29岁,到时“衣领”可能要大唱权怡风《狼虎之年,见到男人就要狼吞虎咽》

到时我看“煎饼”真的变成“咸煎饼”。。。。
从开始否认和助理之间是工作关系,到否认和妻子离婚,到最后上电视澄清。。。。

而那“衣领”发表的“蟑螂论”,我看了就如觉得“衣领”就如蟑螂恶心,通常我看到蟑螂都会一脚狠狠的踏死它。。。。



更多有关他们的消息可以点击这里1. 2. 3. 4. 5.









5 条评论:

匿名 说...

驾到~
哈哈哈!
那女的应该是为名气吧!
如果真的在一起,我相信是短暂的,除非那男的很有钱与地位或者又是另一说法!
那女的也有可能有恋父狂症吧!
关他们啦,你情我愿的事只有他们自己才懂!

♥♥♥弯弯米♥♥♥ 说...

原来是他哦?
别家的事我只当八卦看,只是hor,我还真的看不顺他的“牛论”,嘿嘿

potato 说...

~匿名
不知哪女的父母是如何感受????



~弯弯米
我也是看不顺他的老牛论。。。

匿名 说...

先不論陳建彬有沒有錯.
你左一句賤兵,右一句賤人, 甚至還來一句"世紀禽獸"!
是不是罵得有點過火了?

對了, 他好像不是958DJ叻, 是972兼職DJ.

平凡的爱丽丝 说...

这件"笑话"... 我们不是当事人, 我们不应该给任何评语...感情这事很难解释...在这世界里有很多"老牛吃嫩草" 的例子, 有光的有暗的..只是他们不是公众人士, 所以我们不去在意...因为他是公众人士, 又是在这保守的社会...所以才那么受灌注...我们到不如静静的观看, 好比去批评一个不很了解内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