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2, 2009

我的kampong狗


可爱的佳璇。





这是佳璇刚刚睡觉起来的样子。


一起来就吹气球。

我带Abraham去上补习课时,与佳璇在附近的咖啡店拍的10连拍。




1.>>>>>>



2.>>>>>>

3.>>>>>>

4.>>>>>

5.>>>>>

6.>>>>>

7.>>>>>

8.>>>>>


9.>>>>>

10.>>>>>
这是佳璇在游乐场玩乐。




为什么说佳璇是kampong狗呢??

因为佳璇不打扮的时候,就像一只kampong的菜狗--肮肮脏脏的。。。。


明天是佳璇的生日。。。。这几天都为她要的礼物而四处奔走。。。。

16 条评论:

greenmeteor 说...

预祝可爱的佳璇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哦~~^^

咸 妈 咪 说...

哈哈…还以为你养狗呢!祝佳璇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要乖乖听爸妈的话哦!

sock peng 说...

偷偷告诉你
我的生日和佳璇一样
祝福她生日快乐

Alice Chong 说...

预祝佳璇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r daughter...

♥♥♥弯弯米♥♥♥ 说...

我从头看到尾都没看到狗的影子,原来…哈哈~
祝佳璇生日快乐!

100c系列 说...

不速之客到此一游。

potato 说...

~greenmeteor
谢谢你对佳璇的祝福。。。。




~咸妈咪
哈哈。。。。。。我的菜狗。。。
谢谢你的祝福。





~sock peng
在这里也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你对我的菜狗的祝福。。。




~alice chong
谢谢你。。。。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谢谢你的祝福。




~弯弯米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我的菜狗不知何时才会变成“财狗”。

华言巧语 说...

祝小美女生日快乐。。。

Jane Chin 说...

佳璇像个美丽灰姑娘,打扮美美起来更像美丽的小天使,明天是她生日,得帮她扮美美庆祝生日,祝佳璇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Vivian Ng 说...

小美女好像变黑了哦。。但是还是很可爱。。

一旧饭 说...

好靓女啊! 点解KAMPONG DOG啊??
SPORE又多嗰靓女啰...

tracy 说...

美美的佳璇,以后一定有很多追求者,我看你有的烦了。。呵呵

祝美美的佳璇,身体健康。。美丽快乐

tracy 说...

美美的佳璇,以后一定有很多追求者,我看你有的烦了。。呵呵

祝美美的佳璇,身体健康。。美丽快乐

veronica 说...

小佳璇生日咯。我也来祝福她。

祝她永远快乐,永远开心。

Happy Birthday To 佳璇

potato 说...

~周部长
谢谢你的到访。




~华言巧语
谢谢你的祝福。。。。





~jane
女孩真的是女大18变,现在我的佳璇只能“3”变,因为刚好是3岁。
变成1岁时的天使,2岁的天真,3岁的菜狗样。
哈哈。。。。



~vivian
佳璇真的是变黑了,我想那是她原本的颜色吧。。。
谢谢你对她的祝福。




~一旧饭
kampong 狗就是菜狗,因为佳璇是狗年出世的,所以妹妹们都叫她菜狗,因为她常常玩到肮肮脏脏。




~tracy
以后的那些追佳璇的"豺狼"就由我的虎爷对付的,相信“豺狼”会怕“老虎”吧。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尤其那句美丽快乐。。。




~veronica
谢谢你的祝福。。。。小小的佳璇一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