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2, 2009

巴士上的兄妹

这是上两个星期上玩乐Abraham小一准备课后,我们在巴士上拍的照。

兄妹俩在standard charted bank 得到这个免费的气球造型,在巴士上玩乐起来。


Abraham将他的劍的造型气球当喇叭来吹。


佳璇的气球造型本来是小狗,但是因为造型做的不好,小狗已经散了,变成一条“hot dog",哈哈!!!!



佳璇虎视眈眈的看着Abraham手上的剑。。。



玩乐的笑容最迷人。

这是每一次都会发生的局面,妹妹哭了。。。。因为要抢哥哥手中的气球。

12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我家仪仪还蛮期待坐巴士的,每次看到巴士时最和我说想坐...哈~你家的宝贝们很可爱吶~

potato 说...

~仪仪妈咪
有时很头疼,因为时不时在巴士上妹妹打哥哥。。

Alice Chong 说...

我家的小瓜也是,弟弟总是要抢姐姐的东西@@。。。

晴天 说...

兄弟姐妹总是要抢来抢去才会长大的。。哈哈, 以前我们就是这样。。哈哈

♥♥♥弯弯米♥♥♥ 说...

小朋友就是爱争东西,等他们长大一些就不会了,呵呵

May 说...

多数都会争的啦
我家3个也是咯,由其现在是假期
头痛ing...

potato 说...

~Alice
现在是小的世界。。。每一次都是哥哥怕妹妹。。



~晴天
以前的一些人能够体谅,但是现在的人在巴士上都会投以异样的眼光,意思是说为什么我这位妈妈没有好好的教养孩子。



~弯弯米
我看他们会一直在争,因为只有在没有说话的兄妹才没有争执。



~may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3个孩子的妈,因为人只有两只手,要如何照顾3个。。
对,现在假期,更本没有自己的时间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争来抢去应该是兄弟姐妹维持感情的情趣吧?最重要不要打架就好了,有的时候错手可能造成无法想象的后果的~

mary 说...

小孩子小时总是会争东西,不要伤了和气就好。

potato 说...

~calven
其实妹妹常常出手打哥哥,哥哥因为怕我骂,所以常常会不还手。。。


~marytance
有时候都不知道要帮谁才好?

c@therine 说...

看得出哦!妹妹慢慢的坐过去哥哥的位了!
我家孩子也是如此这般啊!头疼!

potato 说...

~c@therine
唉。。。我的女儿于是真令我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