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3, 2009

孩子们的命案

我家发生命案了。。。。。


这就是主谋。。。。




主谋和帮凶。。。。
这两位涉案者正在处理命案现场。。。。


这帮凶为了让主谋脱罪,正在努力、积极的将现场处理好,好一个爱妹妹的哥哥。


现场一片狼藉。。。。这些就是证据。。


两人还在忙着整理。。




这是10分钟后的现场。。。


这主谋好像没有一点悔意。。。。。



还是帮凶比较紧张。。。。

至于我这位查案的警察就在旁边收集证据,将这两位涉案人物缉拿归案。。。。

这就是假期生活的一部分。。。

将画画的颜料弄到满地都是,然后不敢告述我,当我知道的时候,两人只好拼命的将现场整理好,不然会换来一顿“毒打”。。。。

20 条评论:

Janelle 说...

到最后用该还是由你来收吧?

淑娟 说...

你的两位宝贝儿女很可爱 , 会怕你打而两兄妹和力清理, 两个感情好好哦 ! 这样很好哦 ! 会互相帮忙 .是我不只会有怎样的反应见一地都时肮脏的水 . 到最后应该都是由你来清理吧 !

天使熊猫 说...

看著你的題以為發生事~原來不是,虛驚一場=.=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哈哈,好可爱喔!

potato 说...

~janelle_lim
通常警察都是善后的。。。
哈哈哈!!!!当然是我善后。。。但是他们也免不了一顿“毒骂”。



~淑娟
我本来可以一开始就插手收拾的,但是我要看看他们两个在处理危机是会如何解决,所以只好在一旁拍照。。

结果他们在他们的岁数范围都能达到我的标准。。这一点我很满意。



~天使熊猫
看来只有耸动的标题才能使你这国宝留下足迹哦。。。。

potato 说...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哈哈,你觉得有趣。。。但是做妈妈的我觉头疼。

小雪 说...

看到你的主題 嚇到下.....

键轩惠娘 说...

两位犯人最后的刑罚是不是被精神虐待~被妈妈碎碎年。

温馨小屋 说...

我家那两个,跟你的这两个有的比啦!

花木兰 说...

幸亏是水彩,如果是漆,你就头大。

Alice Chong 说...

还会收拾,很乖了呢!!!

vcwanyi 说...


那个标题吓到人了~哈哈
命案...
还挺贴切的XD

诗艳 说...

你的两个孩子算很好了,还会收拾残局,你应该感到安慰了。

ViVi3n 说...

还好只是毒骂,不是毒打~~
我link 你咯~~

potato 说...

~小雪
这耸动的标题的确让很多人心惊胆跳。。



~鍵轩惠馆
他们俩那里会管那么多,因为不收拾会更惨。。。我还会扭他们的耳朵。



~温馨小屋
2个孩子都变成这样了,我想到多一个的话,那更加不在我的想象范围内。
你家的那两位感觉还不错。



~花木兰
就是是水彩我才能从容的在一旁拍照,如果是漆,看来是我死了,因为虎爷不将我咬死。



~alice
他们会为了逃过一顿毒打,才会收拾,要不然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wanyi
这些孩子的杰作有让你见笑了。。。。




~诗艳
我就是要他们收拾,因为我要让他们知道危机是常常会发生的,也是要自己解决,妈妈不是一直在身边帮忙的。
我是不是很残忍?

potato 说...

~vivi3n
毒骂是免不了的,毒打是要用在他们不肯听话的时候。。
谢谢你的link..

♥♥♥弯弯米♥♥♥ 说...

假如是我的女儿肯定给我臭骂一顿,然后叫她们自己收拾残局…

Kate 说...

哇!这个样子,等下不是要收拾到肖!孩子能这样玩一定开心,妈妈就辛苦了!哈哈!

平凡的爱丽丝 说...

原来你那么凶的...又"毒骂"; 又"毒打", 又会"扭耳朵"....哈哈!....很累吧? 在家顾孩子.

potato 说...

~弯弯米
哈哈,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kate
是妈妈在上网的时候,一个不留神才会弄成这样。。。。





~平凡的爱丽丝
我想每一位妈妈看到这样的局面一定不会在忍那脾气。。。
在家带孩子有泪水,有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