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9, 2009

谁说女儿是赔钱货????

昨天带着孩子们搭1个小时20分钟的路程,到ICA去哪佳璇的护照。

其实去拿护照最好是在2天前预先做预约时间,那么就不用等那么久。。我到达那里等了1小时才拿到护照。。

昨天超级多人,不知是不是学校假期,那么多人去哪里凑热闹。。

当我们拿到护照的时候,佳璇说她要搭地铁,从ICA到bugis只有3个站的巴士路程,既然小妮子要搭地铁,我就带他们去搭地铁。。。从ICA到Bugis地铁行程只要2分钟。。

到达bugis,我带孩子们去吃Mcdonald....我安排孩子们坐好后,就去买了一份nugget的value meal 和一份mcchicken burger..佳璇每一次都会自由的走动,等我将好料买回来给他们享用。

当我要拿着value meal 给孩子们吃得时候,有一位OL走了过来对我说,她们将一份多出来的薯条放在我的桌子上给佳璇吃,哈哈,她们真的是太好了。。。。当我走到桌子的时候,又有另一位OL走过来,将MCdonald这一期送的杯送给孩子们。。。。

接着,刚才那位送薯条的OL又拿来一杯可乐给我们。。。。。

看吧,这都是托我女儿的福,因为她每一次都大胆的在一些场所走动,让很多人都觉得她很可爱,所以我们今天才能得到这么多的优待。



这就是赠送的可乐。
这也是好心人赠送的杯子。


孩子们在开心的吃着nugget..

佳璇现在也很有博客精神,常常叫我拿出手机来拍照。。。


喝着好心人的可乐,一定甜在心里乐滋滋。。


佳璇很喜欢吃nugget 陪mayonize..


佳璇常常常常换手势来拍照。。

这是mcdonald的职员给佳璇和Abraham的,又要托佳璇的福了。。。。


Abraham在全神贯注的在弄这个花朵

这张是人比花娇艳吗?

我帮佳璇弄好这朵花朵,让她送给刚才那位好心送薯条、可乐的OL,她接受了佳璇的花朵,接着又转交给佳璇。。。。。。
接着我带着孩子们到四马路请去拜拜,并且打电话给虎爷的大姑,顺道去那里拜访她。大姑已经60几岁,她还是如此的有精力,还帮忙照顾虎爷表姐的两个孩子。。。
每一次大姑都很热心的将一些虎爷表姐的孩子的书本、鞋子、衣服给我的孩子,这一次因为我没有驾车来,所以只能拿一些而已,大姑叫我这星期天来拿,并在那里吃饭。。。。
以前虎爷晓得时候,常常去大姑家玩乐。。。现在到他的孩子们了。。
这位就是虎爷表姐的孩子-文豪,他大Abraham一岁,他好高哦,高Abraham一个头。。。
文豪还有一位妹妹和佳璇同年,我们到那里时她刚好在睡觉。。。这3个小孩在玩闹,但是文豪的妹妹-美恩却一点都不受干扰,一直在睡。。
在那里玩了差不多1.5小时,我们有坐那1.5小时的车回家了。
哎哟回到家我累的不行了,就去躺了一会儿,而他们兄妹俩就自由活动了。。。

22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去一趟MCD,竟然可以拿到那么多的礼物!哈哈,好爽喔!

potato 说...

~calven
哈哈,看来我女儿以后的聘金因为可以“老虎大开口”了。。。。
其实应该是狮子大开口,但是佳璇是虎爷的女儿哦。。

匿名 说...

我上次去吃麦当劳,但是没有卖可乐杯哦。。。
难道你们新加坡有,我们马来西亚没有?^^

晴天 说...

哇, 还真多礼物收哦。。哈哈

Pet猫猫 说...

你女儿的眼睛真大!哇!是个超级美女哦!

~仪仪妈咪~ 说...

可爱的孩子人人爱啊!佳璇很有魅力哦,小小就迷到酱多人! ^^

jamie 说...

你家的佳璇还真的很可爱呢!想问她的血型是不是O型的?

Vivian Ng 说...

我也要带女儿去m走一趟了,看看她的魅力到哪里。。。哈哈哈哈。。
想问你,那个杯子是什么主题的。

vcwanyi 说...

没办法
你女儿
天生丽质~哈哈
任谁看到都要偷望一眼~XD

Kate 说...

ICA就在Lavender MRT旁啊!为何你还需从Bugis 搭巴士去呢?这样不是会较麻烦吗?

Alice Chong 说...

你的女儿眼睛好大好可爱呢!!!
长大后必是位美女哦~~~~

♥♥♥弯弯米♥♥♥ 说...

那是因为你的女儿够可爱也够大胆才会有这样的优惠,嘴巴是不是也很甜的咧?呵呵

一旧饭 说...

我钟意嗰可乐杯哦!!! 因为我系可乐收藏者!

键轩惠娘 说...

你女儿的确很让人欢喜~

小雪 说...

現在的女兒都是賺錢的啊~

小雪 说...

現在的女兒都是賺錢的啊~

诗艳 说...

哈哈!你女儿真的好可爱哦!
女儿有时比儿子顾家哦!我家就是如此。。

potato 说...

~Sherman and venus
我想应该是在新加坡有吧,因为这类的杯子又6个,现在出到第五个了。



~晴天
对,我都感到很不要意思,因为很多人在看着我们。




~Pet猫猫
女大18变,也许18年后变成男人婆了呢。。。。




~仪仪妈咪
佳璇就是不怕陌生人,所以比较让人疼,不像Abraham那些cool cool的。



~jamie
对,佳璇是O型的。。。




~vivian
我也不知道那杯子是什么主题,只是在杯子上有一个coca cola的字以及杯身是紫色的。。。
你家的小公主去的话,一定会很多的气球和礼物的。。




~wanyi
佳璇不是那种天生丽质的,她是那种鬼马型的,所以很多人会觉得在她这年龄很可爱,但是一到她上了小学,这招就不管用了。。




~Kate
我搭170去,因为孩子们在地铁会很吵,而且搭巴士一路上还有许多的风景,可以分散他们两人在“打架”的注意力。。



~alice
现在我要好好保护佳璇的眼睛,不然以后被眼镜遮住了大眼睛就不美丽了。




~一旧饭
看来你可以托你姐姐帮你买了,因为只要在12-2点去吃value meal,只需$5就有着杯子。



~鍵轩惠馆
丽霞,我想佳璇这样的性格,想必以后我有的烦了。。。
招蜂引蝶哦。




~小雪
对,所以我对虎爷说接下来我要生女儿。。。。




~诗艳
女儿在情感的处理上会比较细致。。。。

sock peng 说...

你的女儿很可爱
若是我看到,我也会请他吃

jamie 说...

哈哈哈...我猜得没错,我女儿跟你女儿一样,也是坐不定的。去吃东西也好,去书局也好,去哪里都好,她都要自己下去走走(才一岁多),而且不怕陌生,大人小孩都ngam她,比我的交际能力还强多了!记得有一次在书局里面,一群小朋友在看书,她走过去打个招呼就跟人家很friend酱了。我在想以后她进幼稚园,一定不用我操心,她很容易就可以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的了!

potato 说...

~sock peng
那些我希望此次碰到你们这类的好姐姐。。。
为我的荷包省一笔。。。



~jamie
但是这样大姐头有的性格,以后会很麻烦,也会很伤感,因为我最是这样的性格,有时会被人利用。。

【※斯儀※】 说...

佳璇这么可爱又惹人爱..谁说女儿是赔钱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