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3, 2009

音乐营

31/5/2009

这一天Abraham去上钢琴班的音乐学院,有一个这样的假日营。为了不让孩子的假期留白以及引发Abraham的音乐兴趣,我为他报名参加了。。。

到来那里,也许是Abraham怕生,他只好跑来和我坐在后面的父母席那里,佳璇这时嚷着她要到外面去参与。

我真的给他们起的半死,该去参加的不敢,那个“敢死队”的还不到年龄就敢去。

这假日营是给6-12岁的学生参加的。。

看来我的佳璇真的是:羽毛还没长齐,就要学飞了


看到那位小妹矮矮的身形吗?

这些都是Abraham和我在一起,佳璇一个人在前面参与的。

Abraham后来也和佳璇一起参与了。


兄妹俩一起。

这位老师在家这些年纪最小的孩子们填曲。




看孩子们都很乐在其中。











这些都是全体照。。。。佳璇是最小的。


很感谢那里的老师的帮忙,其实佳璇是不可以参加的,但是因为这些老师本着音乐就是要让孩子们在享受其中的乐趣,所以佳璇才有幸的参与。





这是Abraham这一次的作品,负责老师也有在现场弹奏,老师的评语是他谱的不错。。。

有谁可以告述我这是不是真的不错?

10 条评论:

SMiLE 说...

他已经很厉害了。。。我都看不懂那些豆芽是什么。。。。嘻嘻。。。

ccm 说...

哇!他是周杰伦第二哩!因为他的曲风和周董一样,都喜欢用同一个音符拉好几个bar.我唱给你听:re.re.re../re...re./re.re.re../re..re..//do.mi.re/so...fa/do.mi.re./so..fa..//re...re/re...re/re.re.re../re....//so...re/do...fa/so.do.re.do.../
ending对了,因为他在结束时有回到主音.很好!还会用ABAC方法论..这是BINARY FORM..

小素 说...

我女儿也有学钢琴。我对钢琴却一点也不懂,所以她弹的好不好,我也不知道。。。嘻嘻!

♥♥♥弯弯米♥♥♥ 说...

我没学过豆芽字,看没有呢,呵呵

Jean 说...

我也想给孩子参加这些music camp。女儿的新老师说如果有组办,会带他去。 希望啦!!!
不要去理老师的评语真假,最要紧孩子开心,对音乐有兴趣和信心。艺术没有真假,只看个人是不是喜欢这种音乐的风格。对吗?

potato 说...

~SMILE
Abraham还有学习的空间。



~ccm2poco
谢谢你这位钢琴老师为我解答。。。
那天的那位老师也说Abraham的这个很适合那些流行曲,因为很容易朗朗上口。
听了你这么说,我更加不会放弃培养Abraham在音乐这方面。。。


~小素
我也是不懂,但是每一次我都会须学一学那些豆芽,不然被孩子骗了都不知道。



~弯弯米
没关系,只要看豆芽长的齐不齐就好。哈哈哈!!!!



~jean
我喜欢你这句“艺术没有真假,只看个人是不是喜欢这种音乐的风格。
只要让孩子参与其中就好。

Nancymommy 说...

哈哈...真的很有周董的风格...RAP的很厉害..好好培养他,以后搞不好是第X个周董...你就等着"摇脚"咯...哈哈!

greenmeteor 说...

你好幸福哦~~
儿子那么本事;女儿那么可爱~~^^

Unknown 说...

~nancy
要走的路还很长呢,也许到了Abraham那个年代都不流行这样的风格了。。
到时我不是要“断脚”了吗?



~greenmeteor
我还在为他们担心。。未来的世界不只是如何的。

匿名 说...

嘉...
他是用底音开始吧!
我不懂钢琴,但会看普通的豆牙音符!
我相信那老师给你儿子的评语!
值得赞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