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7, 2009

女人的秘密

1、女人需要哭泣,並且只有在你能聽到時才哭。 这是我

2、女人特別喜歡便宜貨。 这是我


3、女人喜歡購物,她們覺得那是她們在這個世界上能控制的惟一領域。 这是我

4、女人總是問一些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她們想使你有犯罪感。 这是我


5、女人喜歡交談。沉默使她們不安,她們需要用交談打破沉默,即使她們沒什麼可說的。 这是我

6、女人需要感覺到別人不如她們。 这是我

7、女人討厭蟲子。當看到一隻蜘蛛或黃蜂時,即使意志力很強的女人也需要一個男人在身旁。这我没有


8、女人不能保守秘密。 这是我


9、女人經常結伴去公共衛生間,這是她們閒談的好機會。 这我没有


10、女人不會拒絕接聽任何來電。電話鈴一響,不論正在做什麼,她都會去接電話。这是我

11、女人永遠不會明白男人為什麼喜歡玩具。男人認為,如果女人有開關,他們就不再需要玩具了。 这是我


12、女人覺得所有品牌的啤酒都是一個味兒。 这我没有

13、通常,女人的浴室裡總放著3種不同的洗髮香波。她們沐浴後,浴室就散發著熱帶雨林的味道。这我没有


14、女人不能領略體育節目的魅力。男人從那些能讓他們逃離現實的東西中尋找娛樂,女人則從那些能提醒她們現實有多糟糕的東西中尋找娛樂。 这我没有


15、如果一個男人要出門7天,他會帶夠5天穿的衣服,並且會將一些衣物穿兩次。如果一個女人要出門7天,她會帶夠21天穿的衣服,因為她不知道自己每天喜歡穿什麼。 这是我

16、女人在睡覺前梳頭。这我没有


17、女人的薪水比男人低,只有一個行業例外———模特。 这我没有


18、女人永遠不會犯錯。道歉是男人的責任。 这我没有


19、女人對汽車一無所知,即使她們自己開車。 这我没有


20、女人的衛生間很講究,那裡有精緻的椅子和紅地毯。这我没有

21、女人喜歡貓。男人說他們喜歡貓,但當女人看不見的時候,他們就會踢貓。 这我没有


22、女人喜歡煲電話粥。一個女人去看她的女朋友,她們一起生活了兩個星期,她剛剛回家便會給這個女朋友打電話,她們會聊上3個小時。 这是我

23、女人做什麼事之前都會化妝———購物、給植物澆水、倒垃圾、接電話、讀書、收郵件……?? 这我没有


24、在這個問題上女人不想得到誠實的答案———「我看上去怎麼樣?」。 这是我

25、「哦,沒什麼。」這句話在女人的字典裡的意思和在男人字典裡的完全不同。这是我


26、所有女人都會說自己超重,但千萬別對此表示贊同。这是我


27、只有女人知道為什麼「客用毛巾」和「好瓷器」是必要的。 这我不懂????


28、女人要求享有與男人同樣的權利,但你幾乎聽不到她們吵嚷著要求承擔和男人同樣的責任。这是我


29、面對超速行駛的罰單,噘嘴可以使女人免於處罰,卻會使男人被拘留。 这我没有


30、女人並不真的在乎男人是否有幽默感,儘管她們聲稱幽默感很重要。这是我

31、女人在出門前將花費數小時化妝,然後她們出門,花更多時間注視其他女人。男人永遠不會察覺女人注視著其他男人,而女人總能察覺男人注視著其他女人。 这是我


32、最讓女人尷尬的,就是在一個正式的聚會上發現另一個女人穿著和自己同樣的衣服 。 这是我



32项里,我有16项,那我是女人中的男人吗?那我不是Ah Gua 了吗?呜呜呜呜!!!!!!!

7 条评论:

♥♥♥弯弯米♥♥♥ 说...

你所说的我才中几样而已,看来我不是女人~

天使熊猫 说...

呵呵,看來我也不是女人~~女人的秘密的確難以捉摸~~

Vivian Ng 说...

我也只是中几个而已

一旧饭 说...

都几啱听...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女人睡觉前梳头?
有点像鬼故事里的女鬼
哈哈 xD

那是大多数女人的特征嘛
不代表你是阿gua啦

华言巧语 说...

我不男不女。。。

potato 说...

~弯弯米
哈哈。。我也是这样。





~天使熊猫
女人是一种难懂的动物。。。




~vivian
哈哈。我也是一样。。




~一旧饭
还是男人懂女人心。。





~oms
哈哈哈。。
你好可爱。。





~华言巧语
我也是不男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