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25, 2009

佳璇的生日

23/06/2009

今天一早起来,Abraham就拿他送给佳璇的礼物给佳璇。。。。


这是佳璇要求哥哥买给她的,这份礼物是Abraham用他的领用钱买的。。。

这份做pizza的玩具。。。


看佳璇还是睡眼惺忪的样子,拿着这份哥哥的礼物。

Abraham在帮佳璇拆这份礼物。。。。
为什么没有礼物纸呢?因为妹妹对Abraham说:一份礼物纸可以夺取许多树木的生命。

两人就在床上玩起这份礼物了。。


这是佳璇最想要的礼物-Elmo的背包。
佳璇好坚持要这份礼物,她在2个星期前,当妹妹问起她要什么礼物,她一直说要这个。。。
我们在星期六、星期天都到许多购物商场去找这个,但是都没有,我们甚至到Tampines,Pasir Ris去找这个,都没有找到。。。
最后,我们在woodland的Pasar Malam看到这个,妹妹也在第二天去买了给佳璇。

佳璇和她的Elmo背包和玩偶。



看看佳璇开心的样子。




佳璇像不像产品模特儿?


这是到了下午,我们带孩子们到Kidds palace去买玩具。。。
结果,佳璇没有选中玩具,我们就到Galare去吃佳璇的最爱--意大利面,。

这是我和佳璇的合照。。
本来我们要到swensen去吃的,但是人龙排的好长哦。。。
吃完后,我们一同到time-zone去玩乐。






佳璇人小小,但是志愿好大-驾飞机。














孩子们在玩保龄球。。。





佳璇在等着白马王子。。。。但是她要求这样骑着马来的样子。。。看看这鬼马的佳璇。





兄妹俩一起坐在玩具车上。。。。



虎爷与孩子们的天伦之乐。。。

父子俩一个样。。。


看到那小小的佳璇吗?







三人行的赛车。。。




看看佳璇脚踩不到的样子,好好笑哦。



这是晚上送Abraham去上补习课,我们3人到sembawang shopping centre那里逛逛是拍的,看来佳璇孩子做这类适合她年龄的车比较可爱。。。


佳璇要买这个个蛋糕
哥哥为妹妹唱生日歌。。。

佳璇吃的好开心哦。。。。

在此祝我的女儿: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17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这么开心的日子,真的要好好记录下来让你女儿长大了可以好好的回味~

May 说...

唉呀!剩的那块蛋糕给楼上的吃了

祝你女女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越大越靓女

平凡的爱丽丝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r pretty girl

jamie 说...

我也来祝你女儿生日快乐!你女儿真像个开心果,不高兴时也会被她逗笑吧!

80's Cherlyn 说...

你的女儿是EMO迷噢~
好可爱~


祝你的女儿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vcwanyi 说...

佳璇~生日快乐噢~
祝你快高长大~
长大后也当个博客哦XD
(我的心机很重~哈哈)

♥♥♥弯弯米♥♥♥ 说...

祝佳璇健康快乐,聪明伶俐,快高长大!

说...

佳璇好可爱哦!
祝她生日快乐哦!

ViVi3n 说...

佳璇很像妈妈哦~~祝佳璇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淑娟 说...

你的女儿一定很开心 , 收到自己爱的礼物又有的玩.祝:你女儿 ,生日快乐 , 身体健康 ,永远那么的可爱美丽 .

华言巧语 说...

他们三人忙着玩,你也没空闲呀!忙拍照,很好的回忆。

紳褟 说...

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哦……
祝你的女儿生日快乐^^

诗艳 说...

Abraham很爱妹妹哦!
佳璇也很懂事,还懂环保哦!
恭喜你有两个乖孩子。。
祝他们都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是的,在孩子小的时候真的要好好来记录他们的成长生活,因为等到老的时候,我可以好好的回味,然后慢慢告述我的孙子。。。哈哈哈。。。



~May
谢谢你的祝福。。。哈哈,你要要吃蛋糕吗?




~平凡的爱丽丝
Mai,谢谢你的的祝福。。。
佳璇要叫你Ah Bo哦。。。




~Jamie
谢谢你的祝福。
佳璇真的是虎爷的开心果,虎爷一看到她,一天的疲劳都忘记了。。。。



~泰迪妈咪
谢谢你的祝福。。。
佳璇真的是Elmo迷。。。也许是因为elmo是红色,比较抢眼吧。。




~wanyi
等到佳璇长大的时候,这科技世界都不知变成什么样了。。
谢谢你这位聪明的姐姐对佳璇的祝福。。。




~鱼
谢谢你的的祝福。。。。




~vivi3n
我没有女儿那么美丽。。。
谢谢你的祝福。。。




~淑娟
对,那一天他们好高兴。。
因为平常我都不带他们到这些游乐场去玩。。




~华言巧语
哎哟,那天好多人在看我,一定是觉得我为什么一直帮他们拍照。。。




~绅褟
谢谢你的祝福。。。





~诗艳
是妹妹教他们那些环保的意识。。。
Abraham这哥哥真的很爱妹妹,只不过佳璇每一次都欺负哥哥,还出手打哥哥。。
谢谢你的祝福。。。。






再次谢谢各位博友的祝福,你们的祝福深深的印在我心深处。。。。。

sock peng 说...

很温馨的庆祝
一家人乐融融

云之站 说...

你的女儿很可爱呀!
将来一定是大美女。。。

c@therine 说...

对不起!我来迟了!
祝佳璇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