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0, 2009

好奇??偷窥??

我每一天都会在blog list那里,看看有那些博友出了新的post,接着就一家家的click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想只有在这个部落格里才可以这样大胆的去“偷窥”到底在别人的内心世界是如何的,好奇”天地的另一方到底是过着这么样的生活。

通常一些博友的post的:结了婚的post孩子的生活,没结婚有男朋友的post新菜上桌,没男朋友的就是一些发泄。。。。

为什么有这样的景象呢?

结了婚的每天都要煮菜,所以觉得煮菜是一件最普通不过的事,那时就觉得要记录孩子们一点一滴的成长。

有男友的觉得为自己喜爱的男人下厨是一件圣神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好好记录下来


我喜欢去偷窥别人家的新事物,像一些蛋糕类、如何教育孩子、如何活出自己。。。。

好奇的是有时一些事情在现实生活里或许很难解决,但是在部落格里一些事情可以轻易解决,像一些人与人的摩擦问题。。。。

总觉得偷窥好奇在一线之间,因为好奇而偷窥,也因为事后为人提出一些意见而感到英雄感。。。你们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



12 条评论:

♥♥♥弯弯米♥♥♥ 说...

这种不叫偷窥,而是光明正大的去看。至于好奇与八卦之间…也难分得清楚了,呵呵…

tracy 说...

我和你一样常常去“偷窥”和“好奇”别人呵呵。。而且也渐渐习惯每天必做的事了!

除了你说的哪些。。我还要加多一个, 这样“偷窥”和“好奇”还常常能交到朋友呢!嘻嘻

温馨小屋 说...

看人家的部落,就好像看杂志,看报纸的新闻,看小说一样....我觉得就是那么简单...

May 说...

认识多一点朋友,了解多一些事物。。
总的来说‘我不想死在井底’里。哈哈

potato 说...

~弯弯米
我们的确是“光”明正大的看,因为电脑要开电。。。




~tracy
的确,这样的确可以交到朋友。。。。





~温馨小屋
好像小说、杂志的精彩。。。。真的说的贴切。




~may
我也是不想死在井底,所以要常常浮出水面。。。。
不然我(potato)一发芽,就有剧毒了。。。。

ET女子 说...

那我属于哪一种?呵呵~

May 说...

哈哈哈!

potato 说...

~ET女子
你都放你是ET了,你是来自外星球的。






~May
哈哈哈。。。你是哪一类呢?

May 说...

我系’不伦不类’。。^O^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你好像只是对女的部落有兴趣,好奇而已?因为你都没有说出男部落客执笔的原因? 男部落的家的感想~

ViVi3n 说...

有同感哦 ~~

potato 说...

~May
哈哈。。。。。
我们是同一类。。





~Calven
只有你、vincent、霓霓的老公这个男博客比较积极。。。和。。
但是通常男博客都会写一些博文来发泄一些对社会的事的不满,又或许针对政治的问题加以探讨。。。
对吗?



~vivi3n
哈哈,又一位新鲜出炉的新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