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8, 2009

【书】-我以为。。

小明与大雄一起起摩托车游玩。路过油站,大雄便说要去加油,不料一阵风吹来,吧大雄的帽子给吹走。



大雄于是对小明说;【我要去捡帽子,你帮我加油。】



小明说:【好,没有问题。】



结果,大雄去捡帽子的时候,听到身后的小明大声喊着:【加油!加油!】





人最大的误解--就是自以为了解。不了解又【自以为是】,那就是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会有那么多的误解。




如果太常说【我以为。。。。】这句话,那就表示你太【自以为是】。


摘自《幽默一笑过生活》-何权峰著。

4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我以为~你要介绍书本。

♥♥♥弯弯米♥♥♥ 说...

有意思~
哈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好美的家!第一次到访,多多指教

诗艳 说...

哈哈!很冷的笑话。。。
对!不要自以为是,希望我可以每天警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