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7, 2009

到马场去

11/6/2009

上个星期四,新加坡的马场开放给小孩们去参观,我和Ah Wan带着孩子们一起去参观,我们一共7个人一起去。

在Abraham补完习后,我们就搭巴士到kranji的马场去。。


这是马场的前门。。


到达那里后,天气还很热。。。


我们一到达那里刚好有填色比赛。




填色比赛还有30分钟才开始,孩子们刚快找了一张桌子坐下。。。


我就帮他们拍一张全体照。


后排的是Ah Wan的大儿子-礼贤,二儿子礼杰,Abraham,前排的女生是佳璇和芊芊。


芊芊是Abraham在这3年的幼儿班的partner。。




这两位partner没有一点默契。



佳璇最喜欢和这两位哥哥一起玩,尤其是二哥-礼杰。。。


但是大哥-礼贤是常常照顾佳璇的,每一次佳璇要爬高爬低,都是大哥在旁边看着她。。。



马场有一个很大的荧光目。。。。方便马迷看的更清楚。




芊芊和Abraham在专心的填色。


大哥在帮二哥填色。。



Abraham一个人在专心的填色。


芊芊也在专心填色。


看看佳璇的手指,她还会在填色的当儿,制造效果。


其实佳璇是不能参加的,因为最小的4岁才可以参加,佳璇只有3岁而已。

这是楼上的观望台,有冷气的。


这张是佳璇的佳作。



这佳璇对自己的作品多有信心。

Abraham很快就涂完了,但是因为这一次没有带自己的颜色来,结果填到不知像什么。



Abraham的作品。


在填完颜色后,我们到靠近mrt那里吃nasi lemak,这妹妹在做鬼脸。


佳璇没有一点安分。。。



吃完了nasi lemak,我们又到里面去拍照。
这一张是一进马场前面的一些数字。



这四个小瓜,好爱拍照哦。



在Abraham背后的是佳璇。


佳璇的样子好丑哦。。。

再来一张。。。


那一天真的是人山人海,还比赛马日多人。。。



这一张本来是拍马在跑道上奔驰的样子,但是我还来不及抓镜头,马都跑到尽头了。
那天有很多节目,但是因为太多人了,每一项项目都要用30分钟来排队。像是和马一起拍照了,一些游戏之类的。
我们一班从下午5点到达那里,到了8点就离开,其实真正结束是在9点,但是我们怕一下会很多人一起回家。。。
当天看到很多朋友。。。。阿秀、伶琴、ah piaw,瑞云。。。。好多人都在那里不期而遇。。。
现在佳璇只要到kranji那个地铁站,她都会知道是马场。

13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小孩一定玩的很开心,他们有追问马场是什么吗?

晴天 说...

小孩子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哦。。呵呵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当天有举办几场赛马,孩子们在当场就能感受什么是赛马。。

还是喜欢真正赛马的感觉。。



~晴天
孩子们又上了一堂课。

May 说...

为何kl没搞开放日的。。
我从未进过马场呢!虽然在我家附近而已

♥♥♥弯弯米♥♥♥ 说...

是啊,我也没进过马场…
那个数字公园特别哦~

greenmeteor 说...

你的女儿真得好可爱、好精灵哦!!!^^

诗艳 说...

嘻嘻!我也没进过马场。不过,我刚从马场出来,谢谢带我去参观。。

sock peng 说...

看到你常常带儿子去参加填色比赛
很不错的活动

potato 说...

~may
这类的活动,新加坡赛马公会一年会举办2次。。。



~弯弯米
数字公园其实就在入门处那里。。。
也许马迷对数字比较敏感吧。




~greenmetor
她在这年龄是可爱的,但是一旦大一点就调皮了。




~诗艳
其实马场里还有许多的设备,只不过当天太多人去参观了,所以没能拍到照片。



~sockpeng
填色比较能培养孩子们的耐心。。。

小素 说...

我也没去过马场。

~仪仪妈咪~ 说...

槟城这里也刚刚做了开放日,可惜我们错过了~.~

Kate 说...

几年前我也带过孩子来这里玩。

potato 说...

~小素
那么接下来你要留意KL的马场看看有没有开放日。




~仪仪妈咪
下一次一定要带孩子们去看看。




~Kate
那么你一定能体会那排队的滋味。。。
最近你那里有什么假期活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