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3, 2009

这“破壳”怎么搞的????

已经3个星期了,这“破壳”每天都要令我“破口大骂”,才能符合他们的标题吗-“破壳”.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在这三星期都不能上载照片,有时写好的文章有不能save起来。。。



Photobucket



真的是气死我了。。。。。

12 条评论:

May 说...

咩问题
图太小,看不清楚叻。。

Jimmy Lee 说...

how u upload ur pics de?

direct upload or simi leh?

got try other methods mah??

any error msg mah??

华言巧语 说...

我的问题是
1)不能上传照片
2)不能保存
3)不能改变字体大小
少了这几样,写什么都食不知味了。

potato 说...

~may
我的问题是在写new post的上一段都不可以用。。



~jimmy
我去photobucket那里upload,然后再抄那里code来上载。。。





~华言巧语
我的也是这些问题。。。
写了都一肚子气。。

小雪 说...

等我那天找到新模板,就搞定它!

Jimmy Lee 说...

if photobucket cannot try use other photo sharing site like flickr or simi lor...

maybe problem come from photobucket leh?

or maybe u try direct upload since u dun upload alot of pics like i do...hahha ^^

Jess 说...

似乎很多人都碰到同样的问题哦

vcwanyi 说...

我看
是你的blogger的问题了吧
我都没这样的问题
去那个blogger的help那边看看能不能解决吧

键轩惠娘 说...

不要气,一起就要吃东西发泄,身材又会走样了,哈哈哈~

Sally 说...

我也来鸟他破壳。。真是的。。
我的也是一样。。都2个礼拜了。。
同一个地方sharon却可以放照片,真的搞不清楚。。。

小素 说...

我这里也没问题。好像新加坡的有问题,是吗?华言巧语好像也有同样问题

vivi 说...

我的也是这样的问题,
可是用朋友家电脑就没事哦!!
好怪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