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8, 2009

李总理呼吁促齐减肥

最近我好忙,因为现在在帮助好多的朋友在减肥。。


在这个月的总理群众大会里,李总理都说健康生活说得容易,做得难可是总理呼吁,国人应照顾自己的健康,这是每个人的责任。

Photobucket

李显龙总理表示,虽然政府有责任照顾国人的健康情况,并且也会探讨措施减轻人们在家中照顾患病亲人的负担,但每个人也有应尽的责任。

总理说,最有效降低医药费的方法就是通过维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身体的健康。

“大家都知道,为了健康,应该要多吃蔬果、经常运动、不要抽烟,不要超重,可是实际上是说得容易、做得难。”

总理也引述一个在美国的实例,因为在美国,将近三分之二的成年人是超重的,而且比例还在逐渐上升中。

“有一名医生告诉病人,要多注意自己的体重,不然会太不健康,而病人则凝视着医生,一脸狐疑。医生知道自己理亏,只能告诉病人:请尽量试试。”

总理说,这是需要人们在态度和生活方式上做改变的,而且需要很大的自律能力和毅力

可是全国的肥胖人数却有增无减。

总理说,为了对抗“三高”这种所谓的“富贵病”(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国人应该注意饮食、多做运动,


“我们要加倍努力预防肥胖和‘三高’,否则疾病缠身,将对自己和社会造成沉重的负担。”


连总理都意识到这个肥胖的问题,人民都不以为然。。。。








幸好我在现在接触到hebar life,因为这样我终于找到了健康,连老公的健康也找回来了,如果我像以前那样忽略自己和家人肥胖的问题,我可能在40岁就会变成寡妇,因为我把自己的老公给慢性“谋杀”了,因为累计脂肪会造成心脏病、高血压的一大堆的问题。。

这也许是以后大家在外面shopping时所看到的景象了。。。


有肥胖问题的朋友们不要迟疑了,现在就找我们吧,我们这团队能全面的帮助你解决你的健康问题,不管你在新加坡还是马来西亚。





p/s 这上载照片在blogger还是不行,我是到photobucket上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