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2, 2009

和妹妹们去唱K

1/8/2009

这个星期,向公司申请公司的动物园票,让我们3姐妹带着孩子到动物园去参观。

这是星期六妹妹从笨珍到来我家后,我们一起到对面的cc那里去长卡拉ok的情景。



淇淇第一次到我家来,也是第一次到ok.当晚她还真有精神当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看看淇淇在跳舞。

淇淇好可爱哦。

给你们看看这少女组合的屁股。以后这一张会很值钱哦。


这两位帅哥在对唱。。。。
当晚,妹妹和她的家婆从笨珍来到我家时已经下午5点多了,在我家坐了一会儿,我们又到妹妹家婆的妹妹家-seranggon 那里。在那里,他们一家请我们吃晚餐,后来我们又到阿姨家,在那里又待了一小时,回到家大概已经是9.30pm,结果又拉拉声冲凉到对面的cc和虎爷会面在那里唱K.
结果回到家是12点多了。。。。
这难得的情景,真的是要好好的记录在这里。。




11 条评论:

80's Cherlyn 说...

和姐妹一起唱K,很难得~
我还从未试过呢^ ^

Kate 说...

好热闹的团聚。大家一起飚歌好痛快哦!可爱的小淇淇不会觉得吵吗!

potato 说...

~cherlyn
和姐妹们去唱k,那一份感觉很不同。。




~kate
这只是我们这3姐妹的唱k,我爸爸、妈妈、弟弟、弟妇还没有一起来,不然会更加的热闹。。

potato 说...

~kate
淇淇不会嫌吵,她还好高兴呢。

键轩惠娘 说...

你忙着拍照,应该来张大合照嘛~

Sally 说...

难得和家人在一起唱歌,一定是很好玩的。。。
你说的是不是上次你介绍的那间呢?我曾打去可是没人接电话叻。。。

Sally 说...

难得和家人在一起唱歌,一定是很好玩的。。。
你说的是不是上次你介绍的那间呢?我曾打去可是没人接电话叻。。。

♥♥♥弯弯米♥♥♥ 说...

我还没有试过跟姐姐们去唱K呢,哈哈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对,现在我瘦了,比较有自信的拍照,只不过大家都在忙着看孩子。
下一次有机会一定要拍。




~sally
就是上一次我常去的那一间。今晚我向虎爷拿那里的手提电话给你。




~弯弯米
下一次一定要找机会和姐妹去唱K,我机会下一次和爸爸、妈妈去唱K.

香蕉男孩 说...

没试过和家人一起唱过
感觉好像不错

potato 说...

~香蕉男孩
欢迎你的到来。。
和家人去唱k,是一种不同的感觉,因为那是亲情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