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倒霉的日子还要在我身边多久

最近真的倒霉透顶了。。。


之前的选学校事件,前天我的水晶手链又脱落了,这已经是的4次了,师傅对我说再来第五次真的不要在让我戴了。这水晶链每个月都会断一次,或许它知道我是一个穷主人,每个月底都是空的吧。

昨天我的N73被lock了,我又忘记那password,这又要破财消灾了。


哎哟,真的不知道这老天到底有没有开眼的?为什么每天都是给我那么多的考验。。。虽然我到现在还挺过来,但是难保有一天本老娘会倒下的。


妹妹有sms叫我必须看开点,因为我比很多人幸福的,因为很多人都在挣扎求存。现在的我也是一样在生活在求存。


哎哟,我没有什么要求,只要好好的无痛无痒的过生活就好。

10 条评论:

小雪 说...

水晶链我戴了很多年了,都没断过,不过我只是出门的时候戴,
不能沾水的,还有如果搬东西做运动也不可以戴啊~
这样就减少断的机率了,看到线有点起毛就可以去换线(绳子)。至于电话,只要打去电话公司就可以了啊~不必破财的吧??

薰衣草夫人 说...

小事小事,别烦恼,很快老的.
凡事看开,小事变无事.

potato 说...

~小雪
水晶链的这问题,我的身边的朋友都带来几年都没有问题,我是每个月断的。我还是不常常的脱上脱下。
电话不是sim card lock,shi phone lock.这个也许需要去reformat电话。




~薰衣草夫人
我现在是大事看成小事,但是小时有时还蛮伤神的。

花木兰 说...

想象那些比自己凄惨的人,那你就会淡然处之。。。对自己要有信心,保持乐观心情,那你会觉得人生很美丽。

咸 妈 咪 说...

只要用平常心去對待每件事情﹐可能就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你應該往好的方面想想﹐有的人在醬的時候可能得癌症﹐可能出意外﹐出車禍。。。是不是你比他們好呢﹖ 呵呵~~

potato 说...

~木兰
对自己保持自信,就会觉得人生美丽了,真的是这样吗?





~咸妈咪
我就是要投诉让老天爷知道我的存在。。不要有空没空的在整我。

Vivian Ng 说...

还有很多更不幸的事情发生在他人身上,想想这样,你应该不会再懊恼了吧!

小雪 说...

我反而是每天都把水晶手鏈脫下來的哦~

♥♥♥弯弯米♥♥♥ 说...

就好比薰衣草夫人说的,凡事看开点,小事变无事。

c@therine 说...

don't worry!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