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31, 2009

学校就在眼前

这几天都为Abraham报名小学而忙。

本来是等虎爷在30/7/2009请假一起需报名的,在星期二那天接到虎爷大姑的电话说虎爷的阿嬷进了医院,我为了夜长梦多就在星期三那天就去innova小学报名了,我在8.45am到达那里,拿到的号码是95号,还以为有希望为Abraham报进这学校。


今天早上,大概在10.45am,接到innova学校打电话来通知我,所因为我们家距离学校2km以外,就算在抽签方面Abraham的机会也比较少。在我做withdrawal时,innova小学问我们要不要填waiting list,我想不填白不填,也许还有转机呢。

昨晚,我们去医院看虎爷的阿嬷时,我的身份证又在虎爷那里,结果又要虎爷从老远送回来给我,好让我重新去为Abraham登记另一间小学。。。

我当时都不知道要如何在选择学校,只要打电话给Abraham的补习老师-MRS Lim问她的意见。Mrs Lim对我说出了-Fuchun、Qihua的优、缺点,而MRS Lim 提议的小学既然是Marsiling 小学,天啊!!!!!这小学我是第一个反对去的小学,Mrs Lim对我说,这小学的校长刚刚才换,所以会比较注重课业、体育及ECA.

听了MRS Lim的一番话,我只好去 Innova 小学withdrawn报名资格,我当时是带着大、小两个孩子去小学,而且佳璇还有一点发烧呢。
当我到innovade 时候,还有一对夫妇是从新山来办理手续,他们是以为新的学校没有什么人来报名,所以选择这学校,那里知道还要再选过。

向这对夫妇了解他们之后要到woodgrove去报名,我对他们说woodgrove也是满额了,基于三八的性格我对他们说Marsiling小学不错。接着我和孩子们搭巴士离开了,我在途中还买了ice-cream给孩子吃。。。。


看看时间还早,我们就到阿秀-我的泰国朋友家坐坐,阿秀家就在marsiling 小学的后面,所以她的孩子都在那里读书,我又被阿秀数落了一番,唉!!!!!!结果我又知道他不喜欢的那位友人的孩子也在那里。


看看时间到了,我和孩子们就去报名,既然又在那里不期而遇的遇见刚才那对夫妇。他们对我说去到woodgrove已经满额了。。。

他们还真的好伟大,为了让孩子在这个安全的国家受教育,来千里迢迢从新山过来。。。。

现在我们只好在等信来通知我们,看来我的机会比较大,因为这学校距离我家在1km以内。。。


选来选去,最后最好的选择既然在眼前,希望不是选到一个烂灯盏。。。。

11 条评论:

vivi 说...

最近我也在research woodland 的小学。。可以分享吗?

potato 说...

~vivi
fuchun已经额满了,启华还不错,marsiling就比较靠近checkpoint..

Vivian Ng 说...

听说新加坡入学还真不容易哦!

potato 说...

~vivian
因为新加坡的教育制度现在改了,一间学校只收200-270个学生,贵精不贵多。。一班才30个学生。

vivi 说...

想问有没有si ling的评语。。。marsiling是我的选择之一。。。qihua 马来人太多了。

potato 说...

~vivi 
在我们这里有很多人对si ling的校长的教育方针不认同,所以我周转的朋友都没有人愿意到那里去。

si ling有172位子,但是只有47人报名而已。。

potato 说...

~vivi
也许我和你的博友聚会会在孩子的学校呢, 哈哈哈。。

May 说...

最头痛的就是孩子报读小学的那一年
我可没想酱多,就脚就ok了
祝你顺顺利利咯

Pet猫猫 说...

Singapore报读学校还真不简单!辛苦啦!妈妈们!!!

80's Cherlyn 说...

给小孩子报名读书还真的很头痛
现在我在考虑要给宝贝读那间幼儿园
哈哈哈, 是不是想太多了

80's Cherlyn 说...

小樱桃时尚屋,新开张

opening promotion: Any Purchase with clothing or bag up to RM 50, all accessories will discount 50% until 31/8/09 or sold up. HURRY UP!!

http://cherryon9fashion.blogspot.com

过来看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