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6, 2009

博客之子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那么博客妈妈,就会有博客小子,来看看我家的小博客是什么样子吧










这斯文的小博客-Abraham是我的儿子,看看他在电脑前的架势,是不是很酷呢。


看看近距离的小帅哥-正所谓认真的男人最帅,但是这个还是小男孩,长大了还得了!!!!!




看看我的小狗在忙什么?不是这只富贵狗,是这只调皮捣蛋的


看看这佳璇偷笑的样子,就知道她是在装模作样的。


给你们一个开心的笑容,笑一个!!!!




佳璇说:“看看我的样子,你还不觉得好笑吗?给我一个最灿烂的笑容


佳璇说:“还是认真一点来写博文,不然很难向妈妈交代哦。”




从这角度看来, 佳璇真的好认真的在“打”电脑。。。



看看佳璇乐在其中的样子,想一想15年后,我可能要将她手上的听筒没收,不让其他的男人对她说甜言蜜语。。。


这一篇本应该在26/7的时候就要上载,但是因为那“破壳”的问题,害我一直不能上载照片,今天终于能重现光日了。。。。。






6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这里是书店吗?环境挺不错的。

现在的孩子早熟,你不用等15年。

Kate 说...

这里应该是在图书馆吧!终于又看到照片了!耶耶耶!

sock peng 说...

你的女儿有天份演戏

Alice Chong 说...

这里是图书馆吗???还有电脑可以用哦~这不错。。。

ccm 说...

咦?重新装修过啊?
很美哦!
但是。。。我不会看韩文!
那几个韩文。。是你的名吧?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哎哟,15年后佳璇是18岁,如果比这还早,看来我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哦。
这里是图书馆。




~kate
这还多亏了你的帮忙,不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看到照片。。




~sock peng
哈哈,那么我以后有机会当星妈了。。。




~alice
这里是图书馆,我的小孩每一次都在那里扮会用电脑。




~ccm2poco
那几个韩文不是我的名字,我也不知道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