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9, 2009

最穷的人-【分享】

孙太太是一位惯于抱怨的妇人,尤其她对自己经营的农场更常满腹牢骚。

这一天,孙太太的农场大丰收,马铃薯的产量和品质都创下空前记录。
住在农场附近的邻居们心想,现在孙太太应该没有什么好抱怨了,因此向她道贺。
[孙太太,今年你的农场可是大丰收啦,你应该高兴了吧?]
谁知孙太太仍然抱怨,[不错,可是教我去哪里找来那么多坏马铃薯来喂猪呢?]




人们常忙于批评抱怨、吹毛求疵,

而忘了去欣赏自己所拥有的。


这世界上最穷的人,


就是永远不满足的人



3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这叫人心不足蛇吞象.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由于现在的小孩奶粉喝的太好和受到环境的影响,都精力充沛和好动。父母常常投诉孩子在家‘吵死人’跑来跑去。这当然,现代的家庭都只生一两个小孩,孩子没玩伴当然期待每天与父母玩或跑来跑去发泄过多的精力。舞蹈正好能让他们发泄过多的精力,同时增强儿童的抵抗力,还能提升他们的左右脑并用与团队精神。在这里他们还能找到很多玩伴与朋友,学的开心,玩的开心。

potato 说...

~薰衣草夫人
人的心态就是这样。




~yoga tramp
想请问你小男孩要以什么样的舞蹈来抒发他们的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