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30, 2009

在“猪”鼻子前塞了3小时

昨天我的“马”门前塞了3小时的车,那只不过是那1km的路程,平时只需要3分钟的功夫就能到达,结果我用了3小时在过了“狮”城的第二条腿前塞了3小时。





为什么用这个标题呢?

因为只有在“马”的“猪”才会有这样解决塞车的方法。

一只肥肠油脑大大的“猪”门口,只有那小小的鼻孔大的通关柜台,是不是用猪鼻子来形容最贴切!!!!!!!!!


我和虎爷都对这只“马猪”做出这样的表情

他们的态度真的是令人受不了
每一次都是要让那些在车龙里的人诅咒才满意。




我从6点塞到8.20点的时候,那些猪朋刚好在打开“吃”戒,这无形中有加慢了通关的速度。


我真的对这动物感到心寒。 到底什么时候才会进步呢????????

12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哈哈!!要进步?
我看不可能吧!!
他们是受保护动物

ccm 说...

哈哈哈哈。。。。三小时内,你在车里能做什么?

玉燕 说...

谈进步?不退步已经很不错了!不管有得吃没得吃,猪的速度总是比人家慢好几拍!

墮天使 - 祥 说...

另外一個關卡也這麼塞車嗎?

小雪 说...

有假日的時候都是可以上新聞頭條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的emoticons好可爱!

令我想起了H1n1 ==

薰衣草夫人 说...

进步?慢慢等啦!

Pet猫猫 说...

进步??等神迹吧!来!大家一起来高喊,MALAYSIA BOLEH! MALAYSIA BOLEH!!!

potato 说...

~sock peng
那些高官贵人就只会躲在深山空口在森林里大喊。。。。。




~ccm2poco
我在车上大骂那些猪棚里的笨猪我还能做什么,只能少喝水,不然更加麻烦。。




~张玉燕
说的也有道理,但是那些自以为是“高级”的猪常常将问题加在他人的身上。。。。



~堕天使-祥
那些笨猪因为没有吃饭,所以没有什么力气来盖印。。




~小雪
我真的对他们的服务态度好失望。




~oms
H1N1都没有这塞车的恐怖,因为H1N1还可以预防的,这塞车是防不设防的。





~薰衣草夫人
难道这高级猪的智慧真的是那么有限吗?




~pet猫猫
哎哟,看来真的没有一物治一物的,为什么这猪那么难搞???

华言巧语 说...

看他们办事的样子你会爆血管的。

Unknown 说...

哈哈~你形容的很贴切,也说得很对!
以前在新加坡工作时,已经对jb custom心寒了。

c@therine 说...

天啊!3个小时啊!
我从JB可以回到KL了!
心情一定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