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8, 2009

又不可以上载照片了。

到底这个问题是有完没完的。

一时可以,一时不可以。

用来kate的那招ctrl F5, 还是不可以,莫非是我的电脑坏了?

不要在来考验我的耐心。。

真的是GNS---Gan Na Sai...

9 条评论:

ccm 说...

又是什么问题啊?

Kate 说...

没错,我也是。现在的ctrl + F5 已经无效了,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病毒越来越强 ,只能等另一个救星出现了。

紳褟 说...

哦……
原来是电脑中毒了……
为什么不找人format电脑呢??

May 说...

我也很怕,因为我的电脑都半中毒了

键轩惠娘 说...

那个华言巧语好像被病毒侵虐了~不见踪影。

♥♥♥弯弯米♥♥♥ 说...

上载不到照片是因为病毒侵袭吗?

键轩惠馆,人家华言巧语是因为上载不到照片才不蒲头而已,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我的电脑有时开启后完全不能上网,也不知问题出在那里.气死人!

園丁 说...

怎麼回事啊, 為啥不能上載照片咧,息怒息怒。。。笑一個吧。。要不換台電腦,呵呵。。

potato 说...

看来来我又要等一阵子了。

这应该是网络的问题。。。

看来只好每一次在这里不停的试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