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3, 2009

送给怀孕的博友

在网上看到这个这怀孕计算器,想将它送给爱丽丝妈咪fanny,虽然是有一点迟,但是还是希望能对这些准妈妈献上一丝丝的祝福。

















语法可点击这里

5 条评论:

80's Cherlyn 说...

哇,好可爱~
下次我怀孕了,你也送给我,可以吗?

平凡的爱丽丝 说...

Mai, Thank you. I put it in my blog already...hehehehe

potato 说...

~cherlyn
等你下一次怀孕的时候,我在找一些可爱的给你。



~平凡的爱丽丝
哎哟,我都忘了你也怀孕了。。
因为在我的印象里,你是那美丽瘦瘦的妈妈。

平凡的爱丽丝 说...

哈哈!你真会开玩笑!!!我现在是肥肥的大肚婆。。。。。

*小霜 说...

可以也送给我吗?。。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