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1, 2009

年饼@黄梨酥

这个配方是在妈妈家附近的蛋糕材料店的老板娘给我的。。。


材料:
SCS butter 350g
糖粉 50g
幼盐 少许
水仙粉 530g
cornflour 25g
奶粉 25g
黄梨馅 200g

制作过程:
1.将butter、糖粉、幼盐一起打发。
2.之后加上已经一起筛过的水仙粉、cornflour、奶粉。
3.将粉团包起黄梨即可。
4.放进烘炉180c烤15-20分钟。







懒惰的potato又做成一样简单的黄梨酥了。




8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其实圆圆的已经很好看,无须在压款式。

Vivian Ng 说...

还不错哦!

SockPeng 说...

一点都不懒惰!!
如果懒惰的话,就不会弄出这样多糕饼了!!

twister 说...

算算看你都做了好几样年饼了, 懒的人怎么会是你呢? 懒人榜上的人是俺....

mary 说...

勤劳的人都说自己懒惰:p
这些黄梨酥好诱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应该是黄梨球才对。。。


~vivian
谢谢。。你也来凑凑热闹做年饼。。


~sockpeng
我的全都是简单易做的年饼。。。


~twister
我觉得你比较厉害。
我在你那里学了好多菜。。


~marytance
我真是是懒人,因为我都做简单易做的。哈哈。。

华言巧语 说...

最懒的人来了!!!哈哈哈哈......
我每年都是买现成的,广东人说的“干手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