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2, 2009

Alice妈咪的礼物

昨天1月1日,我收到了爱丽丝妈咪的礼物了。众所周知里面是什么了。

我欢喜的是在新的一年里收到博友的祝福,这也意味着这份博友情谊会一直的在成长。。。


谢谢你,Alice......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博友万岁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也收到了﹐可是遠在家鄉﹐沒得及時放上來~~
不過還是謝謝ALICE媽媽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有很多礼物收叻!!!

Vivian Ng 说...

alice真的很有心

花木兰 说...

Alice很热情,我也收到。^_^

potato 说...

~akira
你也办办有奖游戏,那我就有机会收到你的礼物了。。。


~jeff
远在他乡的礼物在等待你的开封。。。


~oms
3份而已,你什么时候要送我?我的生日要到来了。。。


~vivian
对,用心的爱丽丝妈咪。。。也是有心。


~花木兰
你也收到了!!!!太好了。。

Carrie_Nice9 说...

怎么你那么迟才收到的?

potato 说...

~nice9
我要越洋。。我在新加坡。。。所以这么久才收到。。

Vincent Cho 说...

他很有心思哦!

华言巧语 说...

你的生日要到了?哈哈哈!莫非和我同一天(11号)?

potato 说...

~华言巧语
你也是1月生的?
我不是11日。。。比你还迟。

Kate 说...

收到远方朋友的礼物一定很开心哦!恭喜恭喜!

Alice Chong 说...

不用客气。。。开心就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