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4, 2009

牛年祝贺词,你喜欢哪一个?

1. 牛得青春在,不怕沒錢賺!



2. 祝您牛年最流(牛)行,腳踩LaNew牛皮鞋,身穿PRADA牛皮衣,手牽LV牛皮包!



3. 牛年來到,我問過煩惱,它說不喜歡你,而且不想再見你!幸福要我帶情書給你:它對你的愛慕像牛奶一樣濃純香,而且想跟著你一生不變!



4. 祝你2009牛年旺返 牛轉乾坤鼠氣全消



5. 山窮水盡疑無路,牛岸花明又一春



6. 扭轉乾坤新機運,牛耕福田四季春



7. 迎接美好牛逼年



8. 牛角掛書(勤勉讀書)



9. 庖丁解牛(形容對事物了解透徹,做事能得心應手)



10. 汗牛充棟、充棟汗牛、棟充牛汗(形容書籍極多)



11. 目無全牛、目牛全無(技藝純熟高超)



牛年春聯:



1.  牛背飄春曲 鵲舌報福音


2. 人勤春來早 草發牛更肥


3. 布谷迎春叫 牽牛接福來


4. 春到人間新燕舞 喜盈門第鐵牛忙


5. 牛郎弄笛迎春曲 天女散花祝福圖


6. 人勤一世千川綠 牛奮四蹄萬頃黃


7. 鼠去牛來辭舊歲 龍飛鳳舞慶新春


8. 有慶年頭牛得草 無垠大道馬揚蹄


9. 新村喜盼鐵牛到 農家笑望春燕飛


10. 鶯舞池邊柳 牛耕陌上春










7 条评论:

c@therine 说...

我喜欢这句~
扭轉乾坤新機運,牛耕福田四季春

Akira 思胜 说...

全部都是祝福语呢, 我都喜欢呢...

华言巧语 说...

只要是好意头的我都喜欢。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

Alice Chong 说...

哈哈!!很好笑的祝福语,都很好,我都喜欢!!!

p/s:我收到你寄来的红包封了。。谢谢你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每一个都要
哇咔咔咔咔咔~~~ xDDDDDDDDDDDD

墮天使 - 祥 说...

新年快樂!

Kate 说...

新年到了,祝福你:牛年大吉行大运,福气满满;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四季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