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8, 2009

揭晓虎爷阿嬷的年龄

虎爷的阿嬷的年龄是:99岁

得奖者是: 


  1. veronica 98岁
  2. 花木兰      100岁


因为这年龄好难猜,所以也特别给梁位安慰奖:

1.Fanny

2.晴天

请大家将你的地址寄到我的Email:potatobang@gmail.com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上了年纪了啊...
要好好照顾她呢!

80's Cherlyn 说...

哇~99岁噢

阙爱芬╭* 说...

呵呵, 谢谢你的安慰奖,真的99岁了. 我想猜99,我想不会那么准把. 就变成安慰奖了,哈哈XD

potato 说...

~akira
阿嬷是在1910年出世的。


~泰迪妈咪@cherlyn
对,99岁,但是没有一个人猜对。。。


~fanny
有时就是这样。我每次都不跟着心走,结果都猜错。

小陈 说...

99岁看起来还很健壮哦~~

Unknown 说...

禮物落空了,sad.....

potato 说...

~小陈
是的,他是一位好阿嬷。。。
在她6几岁的时候,还在带孙。。


~凡人馆长-志强
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

died 说...

我错过了....呜呜呜
恭喜得奖者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哎呀!
我错过了 T.T

Janelle 说...

我的答案差好远哦。。

Ashley 说...

我家的圣诞猜奖,你没拿到安慰奖,
因为你真的答对了!恭喜!
我要送你礼物咯!
快把收礼地址寄至:-
ashleyloh2008@gmail.com

键轩惠娘 说...

99岁,头发还很多咧。

Jess 说...

哇!!
99岁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SockPeng 说...

我的外婆也是很老了,已经95岁
5代同堂
他们老人家能活到这个年龄是福气!!

c@therine 说...

哇!99岁了!
真的猜不到呢!
恭喜得奖者咯!

一旧饭 说...

WAI!!! 我估中啊!!! 99嘛!!! 点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