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6, 2009

飘洋过海还看你

上一次的有奖游戏中得奖的朋友你们要注意了,现在我的礼物飘洋过海还看你了。





记得收到礼物告知我一声,因为我身在国外,我害怕轮船、飞机罢工,然后将我的邮件送到外太空去了 。(大概会在10天左右到达。)

希望你们会喜欢那些礼物。。。。。。











11 条评论:

晴天 说...

哈哈, 中奖的感觉真好~~ 呵呵, 谢谢你。。
华人新年还没到, 他们应该还没“罢工”吧?哈哈。。好期待哦~~

键轩惠娘 说...

为什么没我的名字?555555
我要奖我要奖。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收到的朋友可幸福啦...

potato 说...

~晴天
希望你赶快到底你的手里。


~鍵轩惠馆
下一次你要好好猜。
一定会有机会的。


~akira
你是收礼物的红人。。。

SockPeng 说...

你的飞机icon很可爱一下!!
感觉上在罢工!!

Alice Chong 说...

呜呜呜呜~~~没有我的份呐。。。

阙爱芬╭* 说...

我第一次中奖...啦啦啦,感觉真是太棒了,谢谢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唉~
我没有~ T.T

Kate 说...

邮差先生罢工的话,不要发薪水给他,看他还敢罢工吗?

小雪 说...

你是從新加坡寄出的吧~
接近節日我都不敢寄東西
所以那些答應了要寄的東西
統統等到過完年我才寄...

potato 说...

~SOCK PENG
那飞机就如msia的邮差一样,pusing kepala.


~alice chong
我有寄上一些红包袋给你。。只有你一个。



~爱芬
希望你会系喜欢那份小小的安慰奖。


~oms
下次来参加吧。。


~kate
邮差先生是吃阿公的薪水,那里会关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呢。。。


~小雪
我是从新加坡寄出的。希望在过年前的得奖者会收到,到新年后也好,我只希望能平安到达,不要半路失踪。。因为msia 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