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3, 2009

孩子的唐装



今天Abraham的学校鼓励学生穿中国装去学校,昨晚孩子们都很迟睡,本以为早上叫他们起来一定会哭,结果他们记得今天要穿着唐装去学校,一叫就起来了。。。

早上,帮孩子们拍的,希望牛年的气息会感染他们。。。。

佳璇的小小身体。



大大的造型。




Abraham的腼腆的脸




两兄妹的合照。





不知不觉就儿子已经6岁了,女儿也慢慢长大。。。岁月不饶人。。





在此祝贺大家。。。









13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小薰婆婆也送了一件旗袍给她!!
穿起来也很可爱!就像你的小孩一样!!

晴天 说...

好漂亮哦。。

祝福你们一家人新年快乐。。

potato 说...

~小薰妈
小薰这么可爱,他穿起来一定和可爱。


~晴天
也祝你新年快乐。

80's Cherlyn 说...

好可爱噢~
我买了一条比较模登的给宝贝
还没试穿,不懂穿起来是不是和你的女儿一样可爱呢
嘻嘻~

祝牛年快乐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很可爱呢!
新年快乐哦!

SockPeng 说...

很可爱的唐人装!!
你家很有气氛!!

一旧饭 说...

好!!! 我地中国人,应该着唐装, 唔应该着藩装!!! 打到藩鬼佬!!!

ally 说...

好可爱!

阙爱芬╭* 说...

漂亮又可爱,还有,你的家很应景,呵呵!

紳褟 说...

恭喜恭喜……!
牛年行大运^^

potato 说...

~泰迪妈咪@cherlyn
我相信女孩子穿起来一定很可爱。。
记得拍照留念。


~akira
也祝你新年快乐。。。


~sockpeng
佳璇的唐装是我家族去年他们到上海有姑姑买回来的。
今年佳璇的过年衣是越南服装。
过年后拍给你看。


~一旧饭
期待你的一粒米的唐装。
哈哈。。。


~ally
谢谢你,也祝你新年快乐。


~爱芬
其实我自己的家都没有什么布置,因为每一年都会妈妈家与我的阿姨他们一大帮20几人一起庆祝。
也祝你新年快乐。


~绅褟
祝你学业进步。

c@therine 说...

我也来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小雪 说...

很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