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8, 2009

年饼@紫菜饼

@22/01/2009

今年的紫菜饼,因为有这两位帮手,所以吃的真开心。。

因为他们渐渐的长大了,所以可以帮我的忙。

但是。。。。。。也是越帮越忙。。


哥哥教妹妹如何将蛋液擦在薄饼皮上。
妹妹也来试一试。
Abraham慢条斯理的将薄饼皮撕开。

佳璇做的不错呢。

希望明年的今天孩子们又能在帮我的忙,那怕是帮倒忙。。。。。

材料:

薄饼皮(第一家) 40片的一包

紫菜(手卷)一包

蛋一粒

做法:

1. 将薄饼皮擦上一层蛋液

2. 将紫菜放在薄饼皮上,再擦上一层蛋液。

3. 将另一片薄饼皮盖上。

4. 将做好的紫菜剪成小片,然后放进热锅里炸2、3分钟即可。



7 条评论:

SockPeng 说...

你家的孩子很乖!!
这样小就会要帮忙你了!!

小雪 说...

很勤勞 還自己做餅

xiao E 说...

今天去了两个亲戚的家~~

他们也是做了紫菜饼~~

我生平第一次吃哦~~:)

vcwanyi 说...

呵呵,他们都好懂事。懂得帮忙弄~
酱一起做出来的感觉会比较温馨~

Aris Min 说...

哈哈~我也有弄哦~
很简单~

不过我的蛋液里加了
麻油,胡椒粉还有酱油一点点~哈哈~

potato 说...

~sock peng
他们都是“小时要要,大时怕怕”。。。
小孩都是这样一时兴起。


~小雪
自己做的饼吃起来比较放心。


~瓜瓜
谢谢你的到访。
新年快乐。


~wanyi
应该是吃起来有一点怪怪的味道,因为里面有泪水。。。


~min_aris
哦,元来可以在蛋液家这些,谢谢你的分享,明年做这个用你的秘方。

c@therine 说...

我的方法和你的不一样地。。。
不过味道应该一样!哈哈。。。
我从小就让孩子参与的,
所以他们现在是我的好帮手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