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2, 2009

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是在今年的大年初二,我想今年应该没有蛋糕,因为大家都去过年了。

3字头了,就给自己三个蛋糕。。。


2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快要生日了哦?
呵呵...

晴天 说...

没有蛋糕没关系, 晴天送满满的祝福来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青春永驻, 生活愉快。。。。嗯。。。还有什么呢? 哈哈,祝福你就是了。。

苏惠 说...

生日碰巧生日,应该更开心,因为这么多人喜气洋洋!预祝你新年快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苏惠 说...

不好意思,打错了,应该是说“生日碰巧新年‘。 hehe.

SockPeng 说...

生日快乐!!
应该会是更热闹!!

veronica 说...

先预祝妳有个开心的生日哦!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Jane Chin 说...

你也是一月生日的!预先祝你生日快乐!

华言巧语 说...

哇!生日落在大年初二,虽然没有蛋糕,但有鸡,鸭,肉,虾,汤,年饼,年糕,糖果......
肯定很开心很幸福的。
早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小婦人 说...

好巧哦。。 你和我儿子的生日在同一天涅,^-^

笨妈妈的家 说...

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安哥爵 说...

祝你双佳日生日快乐!你的福气也是双份的。

Meng PAUL 说...

Happy Birthday and may the year of the Ox be the year of good fortune, good health, good luck & prosperity for you. 恭喜发财
!!!

Kate 说...

预先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合家欢乐。

Unknown 说...

生日快乐~

Unknown 说...

Mai,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生日快乐哦!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

黛丝 说...

生日快乐!!
恭喜发财!!

Alice Chong 说...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

potato 说...

~Akira
是的,我的生日将近。。。。


~晴天
谢谢你的祝福,我已经收到了。。。


~苏惠
但是他们的第一概念是在过年。。。


~sock peng
对,今年会和我的阿姨、表弟妹们一起庆祝。


~veronica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是一月份生的,也祝你幸福快乐。


~jane
谢谢你,你也是一月份生的。。。也在这里再次祝福你。


~华言巧语
谢谢你的祝福,你也是一月份生的,在这里再次祝福你。


~小妇人
哇,那你的儿子一定很高兴,因为在过年很多人可以帮他庆祝。


~笨妈妈的家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新年快乐。


~安哥爵
谢谢你说的双份福气,但是我要需要一滴滴的财气、才气。。哈哈。。。


~meng paul
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牛年你的事业、部落格可以牛气冲天。


~kate
也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孩子快高长大,读书无忧无虑。


~grace
谢谢你的祝福。
在此也祝福你可以生个白白胖胖的宝宝。


~alice
mai,收到你满满的祝福了。
也祝你新年快乐。


~oms
谢谢你这位小妹妹时常来看我。
祝你学业进步。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谢谢你的祝福。


~黛丝
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你新年快乐。


~Alice chong
你也是一月份的生的,特祝你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mary 说...

大年初二是生日,喜上加喜!
祝新年里,大吉大利,如意吉祥,心想事成!

紳褟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紳褟 说...

哎哟……!
大年初二生日哦
送给你早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