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8, 2009

求人与求己

有位弟子问师傅:【如果每个人都自扫门前雪,那么这世界不变的一片杂乱?】


师傅笑答:【不,如果每个人都把自己脚边扫干净,全世界就变干净了。】


if each would sweep before his own door, we should have the clean city.



幸福语录


当你觉得伴侣不爱你、不尊重你时,在抱怨之前,请先问问自己:你有好好爱过自己吗?你是否尊重自己?

5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对啊,有时他发我脾气,我很不开心,但想想我的脾气更厉害,他还是忍下来了~

mary 说...

时时自省对己对人都有利。

May 说...

键轩帮我讲了。。。

Alice Chong 说...

谢谢分享~

80's Cherlyn 说...

很好的分享
我想要回家好好反省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