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1, 2009

blogger出了什么问题?

为什么在new post 这里,不能上载照片。。。。。而且模式还有一点怪怪的。。。。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看到都一肚子气。。。。

13 条评论:

Jiaxin 说...

帮不到你哦。sorry...我也有遇过这个问题,迟写就会不见的了吧?

上载照片哦?这个,我很少在这里遇到问题。
你可以把照片上载到photobucket然后copy他的html code 再paste下去,就可以了。方便点,还可以调整大小。

May 说...

之前也有博友遇到这问题
多等几天吧!没事的

键轩惠娘 说...

哦?轮到你咯!!!
等它发完神经就会好的了。

c@therine 说...

最近blogger真的有很多问题,
遇到这样问题真的很烦!

小雪 说...

我的問題到現在都還是存在

vcwanyi 说...

我的没事哩
也许是你的网络问题
还是你的blogger问题吧

华言巧语 说...

我现在才发觉我的也是这样,好气啊!

Kate 说...

这个已是很平常的事了,之前我也遇过,我们不能做什么,只能等他自动灰复操作啦!网络上的问题,这也是好多网友所面对的问题。

月亮 说...

我的问题是连接的朋友常不见掉><

Sally 说...

原来不止我一个遇到这样的问题。。。
我发觉好像这里的才会,我看马国的朋友还是一样可以放照片叻。。
没办法咯我们只好等了。。。

小鱼 说...

相册服务器被封10来天了

逆援助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倶楽部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