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5, 2009

迈进了一步。

记得上一次我说我很烦恼,因为从事这帮助减肥的事业,而忽略了孩子,结果在大家的劝说及我的改进下,我终于成功了。。。

这一个星期,我学会了如何将时间安排好,在不影响孩子的发展下我还是能帮许多的朋友减重。

尤其是一位远在400km的博友,因为她打电话给我,这也是对我的一种肯定,也因为这样她自己也在那电话后的一周瘦了半寸。。。因为我没有机会为她量体重,但是她还是瘦下来了。因此我向她强调,要她无论如何都要在8月15、16日去云顶和范姜老师会面,因为范姜老师可以更全面的帮助她瘦身。。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最近很多朋友都因为看到自己的指数而担心,因为那些危险的指数不是只会影响肥胖而已,这也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健康的身体是为了未来更有魄力的生活。。。。。

6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看来你对你的事业充满信心,可喜可贺!

我是贝比 说...

事业心不要太重哦,要放多点心在家哦. ;)

我也想减肥,哈哈。。 是肚腩。。嘻嘻

potato 说...

~薰衣草夫人
现在这趋势就是减肥。。。而女人终生的事业就是减肥。



~我是贝比@baby
若你要减肥可以联络我,因为我有信心能让你瘦。。

potat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ris Min 说...

感觉你很有信心~
但是我可以知道你是通过什么管道瘦下来的吗?

potato 说...

~min-aris
我是吃营养早餐。。。
在我那一篇《我瘦下来》有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