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8, 2009

佳璇化妆

佳璇每天早上起来,都会看到Mai Kea(我的小妹-rachel)在化妆,每一次佳璇都是在静静的看着她化。

上个星期(因为上星期不能up load照片,今天也是不能,我只好借助photobucket来uplaod),当我在游览网络时,突然觉得佳璇不知所踪,就大声的呼叫她的名字,结果我就发现他的脸化成这样。。。。

Photobucket
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气的是这小妞还真爱美,笑的是佳璇既然有magic pen 来当化妆品。。。。


Photobucket
这是画好状的样子,美吗?


Photobucket
看不清楚?我将佳璇的头发拿起来在让你看看。。。


Photobucket

还是洗干净比较美---简单就是美。。。


你们觉得是吗?



到现在这blogger还是有问题。。。。。写完了新稿都不能save,当click save now ,就会出现Error on page 。。也不能在labels for this post 那里。。。

只能一写完,click Publish Post....真的是GNS(gan na sai)...

12 条评论:

Jane Chin 说...

好可爱哟!哈哈!
小时候我也像佳璇一样时常把脸涂得乱七八糟,还帮自己和别人剪头发,呵呵!

Pet猫猫 说...

我的blog也是有这个问题啊!我是不能edit,只能view as third party,如果我要写comments一click 就会prompt msg说error....还好现在好了!我sign up, 然后又去开blogger web, 然后又sign in 一次!现在没事了!

你的女儿真的可爱!哇!magic pen,不是很难洗吗???

键轩惠娘 说...

你厨房的摆设很像我大伯的家。
炉灶,洗碗同一排是吗?然后左手边是窗口,晒衣服,洗碗盘后方是厕所冲凉房,洗碗盘下方是垃圾桶。

薰衣草夫人 说...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也是女孩的天性.

ccm 说...

咦?原来写完了要先save起来的呀?我每次写完后就直接publish咯。这样可以的吗?我没有save喔。

potato 说...

~jane
我那天将佳璇的是告述我阿姨,我阿姨说以前我小时候也是这样,我还将阿姨的新买的口红涂到断,当时阿姨很气,但是最后却得到我外公的一顿恶骂,因为阿姨没有将自己的东西收好。。
哈哈哈。。。。

原来女生爱美是与生俱来的。。




~Pet 猫猫
magic pen还好洗,也许是小孩的皮肤比较嫩滑,所以一下就洗好了。。

看来blogger要变成“破壳”




~鍵轩惠馆
新加坡的组屋格局都是一样的,想一想这是一间间的鸽子屋。。哈哈哈!!!!!





~薰衣草夫人
这也许就是女人与男人的不同点吧。。。
爱美是与生俱来的,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





~ccm2poco
有时候上载一些照片,但是没有灵感写一些博文,我只好将那些照片先save起来。。。
我有好多是draft的博文。。

♥♥♥弯弯米♥♥♥ 说...

小女生开始爱美咯,呵呵…

匿名 说...

现在的小孩子很聪明。。。
看我们做什么,他们也会学的。。^^
不过小宝贝,真的会爱美了哦。。
好可爱哦。。 ^^
妈咪会好气又好笑了~ ^^ ~

Horlic 说...

可爱的小妹妹!不知有没有开始电到隔壁家的小男孩呢?哈哈

一旧饭 说...

还是洗干净比较美---简单就是美...

KahYing 说...

好可爱的小女孩哦!

sock peng 说...

你的女儿将来很爱美!!你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