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1, 2009

我瘦下来了

我最近都在忙着帮朋友们体重管理。。。。


大家都因为我在一个月里减了3kg,我现在也在为虎爷减肥。

虎爷也在上个月(20天)瘦了2.7kg,只不过虎爷是需要减20kg的,所以我现在必须更加的早起为虎爷准备这营养早餐。。

这是在3/6/2009,当时的我是58.9kg,之前我用自己节食的方法来减瘦,那就是不吃早餐、3点吃午餐,7点吃2汤匙的晚餐,结果那是瘦到面黄黄。。


这是30/6/2009的我。











现在的我已经到了55.5kg,是理想体重了,不过体脂肪还有一点高。。。。肌肉还在体重的68%,还有成长的空间。。。


我非常感谢帮我在一个月减去3kg的瑞云和范姜老师,因为在那一个月里,她们每一个星期都来为我们量身。也给予我们很大的鼓励。。



在新加坡和新山有兴趣想整顿自己的体重的朋友,这范姜老师有在这两地服务,她的方法真的可以瘦,而且还是健康、均匀的瘦下来。她们的方法是不用节食,而且还是早餐吃得好、午餐吃的好、晚餐吃得少。这些都是符合健康饮食的理念。。。





23 条评论:

greenmeteor 说...

恭喜你哦~^^

Jane Chin 说...

恭喜妳哦!瘦了下来看起来更有自信了,变成了美丽的辣妈!^^

♥♥♥弯弯米♥♥♥ 说...

是打针的吗?

May 说...

应该是吃营养餐的吧
一个月这里要300多元噢

哟!你拍照很风骚叻,变靓师奶了

你减肥后的体重距离我还蛮远的
我才40.5..nia..嗯。。有得增肥无?

jamie 说...

之前的我体重最高时是54公斤,我用了半年的时间减了9公斤。所用的方法是少吃多餐,细咀慢嚼,加上懒人运动(躺着的类似瑜伽)才有的效果。现在,连懒人运动都不做了!也戒不了口,生了过后到现在好像都没有瘦到哦!

jamie 说...

MAY,
你要增肥哦?介绍你HERBALIFE要吗?你自己上网看看就可以了!不用我讲多多!

sock peng 说...

有S字形

很不错的成绩
保持哦!

potato 说...

~greenmeteor
谢谢你。。




~jane
美丽的“老妈”吧,你才是美丽的辣妈。。。
但是说真的,现在比较有自信。。。




~弯弯米
不是打针的,是吃herbalife的营养餐。




~may
在这里吃是$144,但是我觉得值得的,因为最重要是饮食的概念,当我瘦下来的时候,就会时时注意饮食。
增肥也是可以吃这个,只不过是吃法不同而已,因为都是将营养带进身体,让其他的器官得到好的营养,就会将它们的功能发挥的更好。。



~Jamie
我之前也是用自己的方法减10kg,但是一直到一个瓶颈不会瘦,因为身体的体脂肪不能很好的排出,而肌肉也不能built out.
结果,我选择在家吃这herbalife的营养餐。




~sock peng
哈哈,我现在还是大S,我要做小S哦。。






花木兰 说...

哇!你还真像辣嫂。^_^

键轩惠娘 说...

原来荷包也跟着瘦了~

potato 说...

~花木兰
谢谢你,我现在想变“辣姐”。。哈哈哈。。。。





~鍵轩惠馆
之前不吃什么虽然是剩下不少钱,但是健康一直在那危险的边缘,现在花了一些钱,结果得到现在的身材,何乐不为呢。。。。

小雪 说...

恭喜你!女人最想得到的禮物就是瘦下來吧!

c@therine 说...

很不错的成绩哦!
加油!!

LuLu 说...

wawww....

恭喜你减肥变得更加美了!!!

一旧饭 说...

哇!!! 果然玲珑浮凸哦....
流晒口水啰....
我就惨啦, 越嚟越肥哦...

Sally 说...

瘦了也美了哦。。。这个我有听过,好像要进会员的是吗。。。有没有办法减下半身的脂肪呢?。。。

potato 说...

~小雪
若能瘦的健康又可以美丽,我想这是每个女人都喜爱的礼物。。
最起码,我尝试的去改变。
我相信我可以,你也可以的。。。。



~c@therine
我会加油的,当我的身体脂肪到达一定的指数,是永远不会在回弹的。



~Lulu
谢谢你,我还在努力中。。。




~一旧饭
我可以瘦下来,你一定也可以的,在于你要不要去尝试。




~Sally
下半身肥胖也是可以瘦下来,我的一位朋友也是下半身肥胖。。
瑞云-是一位好人,这价钱是member价,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服务真的是一流的。
这产品我相信在那里都能买到,但是有一些人只是卖产品,而且还买的很贵,更本没有来follow up,那么到底是瘦在那里自己也不知道,加上他们还会因为你的进度而在当中给予你指示(不是叫你加产品)。。
你可以联络瑞云-91114183。。
因为我知道我可以,一定很多人都可以以。。
因为这是一个健康的理念,又不用挨饿就可以瘦。

Pet猫猫 说...

恭喜恭喜!可以教我吗??

potato 说...

~PET猫猫
我是吃herba life的产品。。

薰衣草夫人 说...

哗,真的那么有效?
先恭喜你,再接再厉啦!

咸 妈 咪 说...

喲~~穿到醬hot咯﹗真的便辣妹了﹗羨慕咯﹗^^

Vivian Ng 说...

哇。。。大show身材哦。。。辣妈出场,谁与争锋。。哈哈。。。

我和may一样,想胖。。哈哈。。

华言巧语 说...

恭喜你!这个产品有刊登在报章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