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7, 2009

懊悔

最近,因为我的身材变瘦了,所以都会有很多朋友来找我帮助。。。。

今天,发生了这一件事。。。

今天下午,我在学校为一些朋友服务要如何瘦身,结果这件事让我很懊悔。。。

Abraham在看不到我的时候,既然小便在裤子上。。。不是因为他不知道如何小便,而是因为他忽然看不见我,有不想在别人的面前小便,结果一直忍住在找我,但是当时的我在办公室里,结果Ah Wan告诉我Abraham的问题,我连忙向aunt拿一条替换的裤子给他,结果是在一个角落找到他,当时的Abraham是在哭的,我真的好心痛、也好后悔,因为他是这么听话的儿子,因为觉得妈妈不在而身边,而变成这样。。。。


接着,有接到朋友对佳璇的投诉,因为佳璇将一些沙子拿来丢在一些小朋友的身上,结果弄得那些大佳璇一岁的小朋友哭。。。我这是更加的懊悔,因为我的一个举动,结果我忽略了我的孩子。。。。听完这些,我真的好想哭。。。


虽然,我为朋友们瘦身,是因为我要学习这门“武功”去闯荡江湖,赚一些钱来让我的孩子们享受更好的生活,但是还将“武功”学好,就要牺牲我的孩子。我真是个失败的妈妈。。。。

我对着我的孩子们说“对不起”,妈妈不应该这样的忽略你们,因为你们是我眼中的天使,因为你们而让我的生活感到精彩,但是我最近却忽略这一点。。。。。


我将会放慢我的脚步来经营这商机,虽然生意商机只是在一段时间,但是我孩子的一些心理建设也只有在这一段时间,我真的不想让孩子们没有安全感。。。。生意商机我会慢慢的再找回的。。。。


我真的好后悔。。。。。。

17 条评论:

键轩惠娘 说...

经过这件事,你好好调配一下时间和地点咯~

May 说...

所以到现在
我都不敢想去赚些零钱^o^

veronica 说...

别难过了。可能是孩子们觉得妳陪伴他们的时间‘突然’减少了,有点不能够接受,而做出一些举动来吸引妳的注意吧。慢慢让他们了解,他们会明白的。

加油哦!

小雪 说...

你會這樣想就證明你是很愛很愛他們的
經一事長一智 以後就不會再發生啦~

华言巧语 说...

我也替你心痛,但是以后就先安排好孩子的事再做你的事情就两全其美了。别难过,别灰心,再加油!

c@therine 说...

老实说我们女人要家庭事业两兼顾,真的很难,难免会疏忽一方的,也许刚刚才开始,
发生这样的事后,相信你会安排好时间!!

sock peng 说...

别难过
再慢慢适应
和教导他们

greenmeteor 说...

你也不想的啊,别自责了。。。
加油~~^^

诗艳 说...

你是一个好妈妈!
好好安排时间,加油!

vcwanyi 说...

别自责了
你都是为了孩子
作为父母的矛盾
少不了

jamie 说...

我也碰到这方面的问题,结果半途而废了!加油哦,你可以的。

花木兰 说...

有时候一个女人要兼顾两份工还蛮难得,不过慢慢来啰。。调整好就可上轨道。

平凡的爱丽丝 说...

慢慢来吧。。Mai~~~

♥♥♥弯弯米♥♥♥ 说...

现在的孩子真难教,骂又不是,不骂又不行,讲也不是,不讲又不成,我也是失败的~~

potato 说...

~鍵轩惠馆
的确,这之后我真的要好好的安排时间和地点。。




~May
你比较“太太”样,我是女佣样哦。。。哈哈哈。
所以什么事情都要亲手亲为。




~veronica
谢谢你的鼓励,我想孩子们应该是这么想吧,因为只要我在他们的身边做事,他们都还好,也许昨天是我的疏忽了。。。。




~小雪
我想以后我真的会将他们放工作之前。。。
我真的要好好反省。




~华言巧语
我现在想象Abraham那是焦虑的样子,我真的好自责。
我以后会更加注意孩子的动向,并不是我不放他们自由活动,是因为我忽略了他们。。。




~c@therine
我会好好的在安排我的时间。。。
我想还是先做好我手上的一些朋友的case,接下来的就顺其自然了。




~sock peng
是他们教会了我,生命是为什么而活。我也会好好的和孩子沟通,因为我和他们都要为前面的路继续加油。。




~诗艳
我自认不是好妈妈,好妈妈是一个无条件的付出,我还在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帮家收拾的干干净净、帮孩子教导成学业有成、有礼貌的孩子们的妈。



~wanyi
有时真的好难哦。。。。但是我会努力做好妈妈这角色。




~jamie
谢谢你说我有自信。
我会好好的在规划我的这份事业,因为这是一种帮助别人找到自信的工作。
只有自己瘦身有效果,就比较容易做了。




~花木兰
我将脚步放慢是为了可以看清楚前方的路要如何走。。。我会好好努力的。。。




~平凡的爱丽丝
mai,我会慢慢的在学习的路上遇见你。。。哈哈哈!!!!!




~弯弯米
现在的孩子真的要慢慢教。。。。我看了那么多的教孩子的书,还是失败。。

一旧饭 说...

后悔莫及. 嘻嘻嘻嘻

匿名 说...

在Herbalife不是賺多少零用錢的問題,我相信你未來在Herbalife裡透過學習所得到的個人成長,積極正面的態度,對社會弱勢的關懷..等等..將會影響你的下一代,讓你的小孩以你在Herbalife的成就為榮^^ Peter